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江广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专业的培训 ***实战的咨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4
  • 博客访问:1794808

专家文章

八九点为中粮某公司实施班组建设培训 2010-03-29

标签: 班组长培训  

2010年3月19日,八九点管理培训研究网(简称89MC)的班组建设师资团队为中粮集团某公司的50余位班组长们实施了为期1天的《安全型班组建设》培训。

  培训前,八九点项目组与企业培训管理者和安全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结合八九点对企业管理现状的深入了解与多年培训经验,针对性的设计了课程内容与培训形式,并得到了企业领导的认同。

  培训开班仪式上,张总发表开班讲话,着重表达了对基层培训与基层管理者的重视,培训中八九点班组建设师资团队以先进的培训技术与实用的培训内容,将学员的积极性与学习主动性充分调动。本次课程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一、安全型班组基模建设;二、安全型班组建设的关键点;三、安全型班组中班组长的角色。其中班组机制建设与文化建设的逐一进行了步骤分析与讲解,同时,就案例管理法进行了现场演练,学员热情参与、积极演练,现场气氛热烈,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终培训效果显著,得到了培训方与学员的高度评价。

学员快乐习学

现场安全管理案例发布

  培训结束时,企业宋总讲到:“八九点的课可操性强,能把安全文化建设这么抽象的内容落实到实操中,确实非常值得俺们推广!希望以后多跟八九点学习”!同时,培训管理部门提出了与八九点长期合作的期望。

(作者:赵阳 审核:杨金霞)

资料来源:www.89mc.com

推荐
***专业的培训 ***实战的咨询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264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