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邓鸿
领域: 财税会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77
  • 博客访问:2924330

专家文章

当总经理不是梦 2013-07-22

0一三年七月二十、二十一日,由汕头市英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培训网组织的公开课《如何消灭企业财务黑洞与管控风险》在汕头市龙湖宾馆三楼会议厅如期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来自汕头市及其周边地区的玩具、服装等行业的企业老板、总经理、财务及其他高管60人,有些公司一次就派员6人参加,主办方反映虽然准备时间短,但是学员报名还是很踊跃,大家都希望在老师那里取到财务管理的“真经”,比如有些学员就说:我们公司应收款一直不怎么好收回,很希望听一下老师的“如何确保应收账款顺利收回的DNA密码?”通过两天的课程,学员反映,老师的课程评价是两个字“有料”,学员都获得了自己所希望的答案。

主办方也给出了他们的评价,是三个字“加了分”,老师的课程给“英盛”品牌“加了分”。

由于时间关系,老师的《消灭十大财务黑洞》自创精品课程只与学员交流了五大主题:《消灭收款黑洞》、《消灭付款黑洞》、《消灭单据黑洞》、《消灭成本黑洞》、《消灭税务黑洞》,通过该课程,学员明白了企业五大财务黑洞如何发现?如何管控?如何挖掘财务效益?不但能够消灭财务黑洞,还能够知道如何直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增加利润、现金流。更是使学员明白:一个好的财务人员更是如何做到把自己的财务管理思想、核算方法、控制手段贯彻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从而搭建自己职业进步的阶梯!有些学员说:学好了老师的理念和方法,不但能够做好财务管理,将来当总经理也不是梦!

推荐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24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