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蔡强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天津 河东
签名: 四季明略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6
  • 博客访问:1948718

专家文章

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传统企业如何开展电商 2016-03-25

 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传统企业如何开展电商

 

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关键,本质在于打造一个平台,并建立一个围绕客户的业务管理系统。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做电子商务,客户比产品和技术要更加重要。电商的商业模式,本质上要从空间模式转型到时间模式。所以,在淘宝或一些其他平台上买卖,只是电子商务的初级阶段,然后通过建立客户化的管理体系,取得竞争优势,最终整合供应连的整个闭环管理体系。

具体来讲,开展电子商务的三大基本步骤

  1. 成立电子商务部或电子商务公司。在营销上,寻找适合自己产品和服务的渠道,如在淘宝和其它第三方网络平台上设立店铺。
  2. 完善产品结构、并建立电子商务物流系统,及专业B2C仓库,形成供应链的整合
  3. 整合和梳理业务模式和公司资源。实现线上线下、互为关联、互相推动。

 

推荐
四季明略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类别:IT互联网 |   浏览数(13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