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蔡强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天津 河东
签名: 四季明略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6
  • 博客访问:1948730

专家文章

学会感恩 2013-09-09

标签: 财富  

 

    一个人为什么不快乐?不是拥有得少,而是计较得多;

    一个人为什么财富少?一是忘恩负义,二是背信弃义,三是见利忘义

    一个人为什么不幸福?总是为过去悔恨,为当下抱怨,为未来担忧;

一个人要获得成功、快乐、财富和幸福,什么是根源所在呢?只有感恩、持续的感恩、虔诚的感恩,我们的生命才会拥有更多的可能…… 

感恩的力量无限

感恩就是凡事发生都是生命的恩赐,感恩不仅仅是放在心里,说在嘴上,更是要化作行动,列出感恩清单,做出回馈计划,哪怕这份回馈是精神上的,这样生命才会出现更多的贵人。早上被叫醒的不是闹钟,是源自伟大的梦想。真正成功的,不是源自伟大的梦想,而是源自伟大的贵人。生命中要拥有更多的贵人,就需要持续虔诚的感恩,感恩使财富循环的最快。我一直倡导建议把每月最后一天作为感恩日,感恩这一个月来对自己生命有帮助的人,甚至伤害自己的人,都视作修行路上磨练我们胸怀的天使。心存感恩,默默祈祷。感恩心、感恩行让我们走的更快、行的更远。

如何培养孩子的感恩心

谁在延续我们的生命?谁在掌握我们的未来?谁在我们生命衰竭的时候依然让我们充满希望?我们给了孩子生命,能否给孩子未来?如果不能给他们未来,那对您意味着什么?孩子是我们最伟大的事业,也是最紧要的事业,也是我们最爱的事业。父母需要升华,孩子需要精进,那如何培养孩子的感恩心呢?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父母的言传身教

2、多带孩子参加公益活动

3、让孩子参加一些修行之旅

4、让孩子亲身体会父母的艰辛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是父母未来的希望,是人生种种的寄托,更是国家和民族强大的脊梁……孩子属于父母的,更属于天下的,培育他们不仅是为了承担做父母的责任,而是要将对孩子的培养上升到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乃至对世界的一种责任。

推荐
四季明略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20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