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川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专题演讲及采访邀约:1871888879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11
  • 博客访问:2090730

专家文章

中国奢侈品联合会会长罗川出席“中博会”发表演讲 2013-09-30

中国民营经济报讯 (实习生王婷 ) 广州消息: 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2013年9月28日在广州落下帷幕,共吸引来自境内外近2900家企业参会。作为本届“中博会”的重要活动,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于联合国南南办、墨西哥企业家局、越南工贸部、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印尼驻广州总领事、美国驻广州总领事、世界银行等30多位政要官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先后发表演讲。  

  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先生做开幕讲话、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特设局局长周一平先生作主旨演讲。中国奢侈品联合会会长、中国电影意境股份集团董事长罗川先生作为特邀的世界华人品牌营销顶级专家发表了“中小企业如何提升品牌价值”的主题演讲。罗川先生分析了当今世界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些年来,中国中小企业虽然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但是中国品牌应该着眼长远发展,要不断加快转型中国品牌的形象以及商业模式的升级。  

  中国奢侈品联合会会长罗川在论坛现场发表演讲 

  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银监会、广东省政府和印度尼西亚中小企业与合作社国务部、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型中小企业博览会,也是中国唯一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综合型中小企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李培胜

推荐
专题演讲及采访邀约:18718888791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49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