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063

专家文章

刘教授应邀为博兴县企业做安全生产培训 2014-07-01

 

  6月30日,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国家安监总局特聘安全文化专家刘发东教授应邀来到滨州博兴县,参加全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暨金属板材企业培训会议,博兴县安监局全体领导和全县金属板材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刘教授讲授了安全管控文化课程,此次培训的课程分为2部分,第一部分《事故的调查、处理与责任》通过事故案例、事故调查、事故处理、事故责任四方面进行生动的阐述,在第二部分《用文化管控安全,实现本质安全》当中,通过大量的图标,故事以及视频,让学员了解了为什么要用文化管控安全、安全文化是什么以及如何用文化管控安全。

  博兴县安全监管局领导和企业安全负责人十分认同刘教授的安全课程,此次培训从思想认识上提升了全县相关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县领导要求各级安全负责人,以及企业相关安全负责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推进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32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