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富荣
领域: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没有完美,只有尽善尽美。一定要让教师成为中国高雅人群的典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
  • 博客访问:205548

专家文章

女子莫忘 与书约会 2009-10-11

标签: 雅致   礼仪   形象  

很久没有在这个时间起来写点什么了,今晨却又突然惊醒。此刻淅沥沥的小雨、偶尔清脆又寂寥的鸟鸣------茫然的抬起手强烈的想要说些什么却又没有什么清析的脉络-------知道是自己心里有疑问的时候,总会很奇怪的在凌晨的某个时间突然地找到答案。

     曾经祝福一位可爱的老师“心情8岁!身体18岁!美丽28岁!心境38!智慧48!”作为女人,这是和何等美丽的愿望。这位可爱的的老师告诉我“好好用啊!"好珍贵的几个字。是啊!女人的美丽有如“昙花一现”,如何能让这瞬间的美丽变成永恒?仅有的几个“8”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时间去悔过、去茫然、去计较、去心痛------。枕边有本杂书《品质女人的细节修炼》,之前看过只是向往着学习并不理解太多的含义,而今再次拿起却发现,字字朱金!句句真谛!女人要孝顺、要善良、要宽容、温柔、要智慧、要有气质、更要独立------

    总是告诉孩子们: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怎样对你!而其实自己又真正理解了几成?做到了几份?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敌人”就是身边最好的“镜子”。每每面对冷漠的表情、亲情的责问、深藏的话语、躲闪的眼神-------都是你映射出自己还有多少不“完美”,也是我们改正的最好机会。

   “孝顺”二字最宝贵!这是一种我们永远没有机会去补救的过错。“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何其痛的滋味!“今天,我还没有能力。”不是借口!“没有时间”更是在为自己开脱!亲情曾经给与我们那么厚重的一切,今天需要我们的只是少之又少的一点点回馈。少到只需一个电话,报一声平安、问一声冷暖、听一听闲谈------就可以抵过那无数个日日夜夜在用生命为我们,不孝的儿女打拼;少到只需我们在享受丰衣足食的时候,顺便的多买一件礼物,留下一份“美味”-------就可以抵过全家人攒了又攒、勤苦半生、举债数年的“钢琴”;更少到只需要我们在365天里除了自己的生日、朋友的聚会,恋人的节日------之外,还记得父母那仅有的几个特别“日子”-------“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怎样对你。”明天我们也会风烛残年啊!

   “宽容”二字最宝贵!女人的细腻是造物者的偏爱,如果细腻的还能去包容他人的“过错”——每想说话,先想一想有没有必要;每做一件事,先再想一想会不会伤害别人。如果还有机会改正的过错,那只能说自己是幸运的。而更多没有机会改正的错误,就算我们倾其所有也是枉然的时候,那种“疼痛”的滋味----最好永远都不曾品尝!更何况还去一品再品!

     女人是世间一道最美的风景!自己找一找,这道风景里是否还有你?而你又能在这道风景里度过几个“8”的年华?一个、两个、三个----或者是就算“香消玉殒”仍同施了魔法般永恒的美丽!自己想一想,你的美丽又有多少人懂得欣赏?仅有爱人、亲人、朋友、同事----或者是“戴安娜”般世间无数人心中仍在留恋的美丽风景!

   书是女人最宝贵的财富!一定记得每天与书的“约会”!

     

推荐
没有完美,只有尽善尽美。一定要让教师成为中国高雅人群的典范!
类别:礼仪培训 |   浏览数(24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