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东明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战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59
  • 博客访问:2569593

专家文章

刘东明主讲中原经济区信息化建设(旅游)暨投资高峰论坛 2012-12-18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点,由旅视网主办、上海同光资本协办的中原经济区信息化建设(旅游)暨投资高峰论坛在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原经济区各地市旅游局领导、上海同光资本董事总经理徐宗应、清华大学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石天资本合伙人胡江浩、维思资本董事孙艳华、力鼎资本副总裁陈俊洲、国都集团副总裁胥燕、鸿基文化董事总经理崔南风,旅视网各地代理商以及来自中原经济区30个城市的数百家景区、旅游相关企业齐聚中原郑州参加本次论坛。
本届“中原经济区信息化建设(旅游)暨投资高峰论坛”的隆重召开,旨在帮助旅游相关企业快速的调整传统的经营理念,整合更多的旅游资源从而促进中原经济区旅游信息化发展的建设。通过B2C(企业与网民)的深度交流互动,为旅游相关产业构建专业的信息化交流平台,使其能为游客提供更贴心、更个性化的服务,最终达到提升旅游相关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效果。
论坛举办期间,旅视网副总经理王丽芳女士担任本次高峰论坛的特别主持。旅视网CEO杜玉党先生、上海同光资本董事总经理徐宗应先生等先后上台致辞。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老师就1、建设中原经济区,探讨旅游相关联行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来整合有效资源展现个性化营销。2.在网络信息化日益发达的今天旅游企业如何通过网络工具来扩大收益。”的精彩讲授赢得大会掌声不断,皇城相府、平遥古城、宜昌三峡、大鸿寨、豫西大峡谷、太行五指山等景区负责人向刘东明老师提出旅游网络营销困惑,刘老师给予了精彩回答。

                                          

 

旅游营销专家刘东明分享营销心得
刘东明老师是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浙江大学EDP、中山大学MBA、西南财经大学EMBA电子商务授课专家。中国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课程研发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云南旅游协会网络营销顾问,卓越形象(EXISChina)合伙人、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艾菲奖、台湾时报华文广告金像奖、金鼠标奖、淘宝营销盛典、网标奖、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国电子商务品牌大会、中国服装大会、中国新媒体盛典等评委、嘉宾。著有《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中国网络营销年鉴》《微博营销》(清华大学出版社)《蜕变:传统企业如何向电子商务转型》(合著),曾为云南旅游协会、师宗凤凰谷、九乡、香格里拉、浙江天台山等旅游项目服务。本次峰会上,刘东明老师深度解析了卓越形象(EXISChina)常州嬉戏谷策划的《变身季整合行销传播战役》精彩案例,嬉戏谷华丽大变身,摘得了2012艾菲国际实效奖旅游类铜奖。作为全球唯一的动漫游戏主题公园的嬉戏谷,奇幻的游戏场景和数字游戏带来的非现实感让消费者感觉自己短暂成为游戏中的角色。基于这一洞察,嬉戏谷自2012年3月发起了为期三个月以“变身季”为主题的传播战役,主张到嬉戏谷扮演动漫游戏角色,体验另一种人生。在整个传播战役中,嬉戏谷以变身为核心传播概念,整合传统媒体广告、成立“世界Coser日”、二维码悬念营销、变身闯关互动、网络病毒视频、Coser入园特权等丰富的形式与消费者展开创意传播与沟通对话。调查数据显示,短短3个月内,嬉戏谷的品牌认知度、偏好度、美誉度及游客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凭借《变身季整合行销传播战役》,嬉戏谷摘得“艾菲实效奖”旅游景点类铜奖,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旅游景点企业。同时,刘东明老师对浙江天台山私奔营销、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再一次心跳”系列微电影、云南师宗凤凰谷裸游等精彩案例也做了生动阐述。
    下午中原经济区各地市旅游局领导、上海同光资本董事总经理徐宗应、清华大学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石天资本合伙人胡江浩、维思资本董事孙艳华、力鼎资本副总裁陈俊洲、国都集团副总裁胥燕、鸿基文化董事总经理崔南风、旅视网总裁杜玉党就旅游投融资话题展开了深度分析、分享。
   本次旅游高峰论坛也吸引了央视网、中国新闻网、腾讯网、新浪网、商都网、ku6视频、东方今报、香港文汇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都市频道等30多家知名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推荐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战培训
类别:整合营销 |   浏览数(16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