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边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TEL:13510138818
邮箱:1366092658@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3081347

专家文章

不要总说别人是神经病 -何边老师授九型人格有感 2012-06-18

  越讲《九型人格》,越觉得,人和人之间真的要多一些包容,多一份理解,如下是我在九型人格课堂上经常说的10句话,给大家说说,供大家参考吧!

  1.每个人,都会因遗传的因素和原生态家庭的环境,让我们形成了各自不同的性格。不管在别人看来这性格是好是坏,都不是我们的错。

  2.每种性格都有其优劣势,性格和能力无关,和素质也无关。

  3.别人和我们不一样,并不意味着别人不对。

  4.人因相同而走近,人因不同而成长,多学习和我不同的人身上的优点。

  5.不要希望这世界上的人都和你一样,如果是那样,相信这世界上也不会如此丰富多彩。

  6.不要整天说别人,“他怎么这样?!”试试换成说“其实他就是这样。”你就淡定多了。

  7.不必整天说别人,你这人简直是神经病,总说这话的人,也许你才是真正的神经病,呵呵,因为,神经病的民间定义,就是“不管怎样,都认为自己是唯一对的,这种人才是真正的神经病。”

  8.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尊重别人的活法,别试图改变别人。一个人无法改变别人,只能影响别人。如果你想改变别人,也要在尊重的前提下,支持别人自助成长。

  9.别和自己较劲,接纳自己吧,接纳自己是成长的开始。

  10.别和别人过不去,接纳别人,是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前提。


  何边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hebianmanbu

推荐
TEL:13510138818 邮箱:1366092658@qq.com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55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