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鹏程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2
  • 博客访问:1342887

专家文章

冯鹏程教授应邀为清华大学总裁班讲授《企业上市实务操作》 2011-03-11

   2011310日,全国著名的财务、资本运营和战略管理实战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冯鹏程教授为清华大学总裁班讲授《企业上市实务操作》。

此次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企业高管达70余人。授课中冯教授对企业上市进行了既有理论性和系统性,同时又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故意打破专业光环给人们造成的畏惧感,把金企业上市操作这门学问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讲解

由于冯教授的课程不仅具有理论高度,并且能够结合其多年的资本运营和上市公司管理经验,使学员们真正感受到了资本运营和上市公司管理的魅力之所在,博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

推荐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类别:资本运作 |   浏览数(23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