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冯鹏程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2
  • 博客访问:1343016

专家文章

《法制晚报》就中国成日本第二大债主采访冯鹏程教授 2010-07-12

 

2010年7月8日,中国著名的财务、资本运营和企业战略管理实战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冯鹏程教授就“中国成为日本第二大债主”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冯鹏程教授运用其在高校研究最新的理论成果,结合自己多年的企业实战经验,针对当前的中国经济环境和中国企业状况,对中国成为日本第二大债主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冯鹏程教授认为“日本的国债,也许从财务收益上比不过美元资产,但是作为中国实现外储多样化的一种重要手段,持有一定量的日元资产还是有利的。向单一国家借太多的钱总不是好事,而多样化就意味着在处理相关问题上主动性的增强。”
冯教授还举例说,这就好比一个人交朋友。多交几个朋友,自己的主动权就多一些。日本舆论的“警惕论”是杞人忧天。
 
欢迎致电洽谈培训、投融资顾问、管理咨询等事宜
电话: 010-64495082
冯鹏程:13693398207
Q Q:862973946

推荐
全国著名资本运营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后。
类别:资本运作 |   浏览数(19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