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耿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2
  • 博客访问:1060373

专家文章

朱耿洲在天津为“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班”开班授课 2011-01-22

   “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方向)高级研修班”于2010年12月11、12日在天津教学服务中心——天津创新管理进修学院隆重开班,我国著名融资策划专家朱耿洲博士作为首任主讲专家,以“融资策划36计(方法与渠道)”为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开班激情讲座。朱博士关于对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班办班宗旨的肯定、对天津教学点所作出努力的赞赏、对天津重视培训高端金融人才、特别是对天津为将来打造中国北方金融中心这一城市定位所必须具备的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技术的思路与方法的阐述,拉尽了与学员的距离、打开的学员的心扉,极大的冲击着学员思维,也博得学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朱耿洲在天津为鈥溨泄嗣翊笱Чど坦芾聿┦堪噔澘嗍诳危 
朱耿洲在天津为鈥溨泄嗣翊笱Чど坦芾聿┦堪噔澘嗍诳危 

  (图为著名融资策划专家朱耿洲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班授课)
 

    朱博士说,“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方向)高级研修班”,顺应了当今中国资本时代的发展需求,也顺应了天津资本市场发展的需求,将对天津输送高端金融人才、把握市场与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方向、把天津打造中国北方金融中心城市,具有积极作用与重要现实意义。
 

    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资本时代。崛起的中国,正处于从实体产品到金融资本的转型中,天津及至中国的企业家都将面对的最大挑战,将不是国内产业的持久战,而是世界金融与产业结合的闪电战。同时全球资本市场融资方式创新不断,尤其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市场发展迅猛,中国已成为投资基金最为看好的市场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如何抓住机会发展日新月异的资本市场,学会有效地运用投资基金进行资本运作,成为当前天津及中国企业家及投融资人士的迫切需要。
 

    中国人民大学充分发挥金融财经类国家重点学科优势,组织几十名业界知名专家倾力打造,隆重推出“工商管理博士DBA(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方向)高级研修班”。本项目旨在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使学员获得世界最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与思路,掌握现代企业投融资的渠道、手段及方法,制定科学的公司发展战略,并在此基础上选择相应的资本运营与管理模式,提升公司投资价值。同时帮助寻求PE投资的企业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结缘。为学员们提供一个与国内外投资基金进行高端交流的平台。
 

    在为期两天的开班授课中,朱耿洲博士充分把握“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的实用技术与思维高度,从第一种渠道“企业内部管理融资”、“内部债务融资” ……到“民间直接融资” “国际贸易融资”、“租赁融资”、“政府渠道融资”……再到第三十六种渠道 “创业发展基金融资”,并辅以他本人亲自操刀过的许多大型成功案例,一一娓娓道来,并增添许多互动环节,让学员充分讨论,现场帮助学员透彻融资策划的渠道与方法的具体运作,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目的。
   
    开班典礼及两天课程结束后,朱博士也祝愿学员不断掌握更新、更实用、更全面的金融实用知识,希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将人大深厚的经济理论及国外先进理论实践基础融入各自日常工作,循序渐进的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领导能力,成为天津及至中国投融资领域的先锋,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彰显卓越,为天津的发展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本期也是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融资策划36计”知识体系全国大巡讲总第358期)

推荐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类别:融资战略 |   浏览数(35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