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江伟华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颠覆平凡  智造非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0
  • 博客访问:1156073

专家文章

企业慈善营销理论:(二)慈善企业,基业长青之道 2011-11-24

 

市场是动态的,更是变化的。昨天的模式在今天看来,已经有些跟不上时代的变化趋势,中国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处于煎熬之中。政府号召产业界转型创新发展,当宏观政策在催促微观企业时,中国企业猛然发现,传统的一些经营管理理念无法领导企业转身!从这一夜开始,许多企业家都在寻求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方法和理论!
抛开西方管理哲学思想,不再单纯追求以效率与利润最大化为导向,而是寻找一种能够缓和社会矛盾,实现共同发展的良性之策,以此实现企业、投资人、员工、社会公民的财富同步增长。
社会环境在变化,领导社会发展的思潮就会发生变化。回顾国内,我们迫切需要找到一种全新的思想,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慈善企业,简而言之就是以慈善理论为指导,为实现企业发展、投资人受益、员工发展、社会公民受益的目标,而采取全新的企业发展理念与市场营销理念,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核心竞争力体系建设。
慈善企业可以定位为社会性企业,也可定位为以发展慈善事业为导向的企业或者以慈善理念指引发展的企业。作为创新发展的理念之一,企业可以充分发挥先进经营理念的效能,将慈善事业发展的成果惠及企业员工、社会公民,从而以慈善精神引导员工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价值观,促进员工的可持续成长与发展体系的建设,为促进慈善企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将慈善理念注入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之中,引导企业建立“生产质量可靠、发展员工、调动员工积极性、发展慈善事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慈善企业体系路线。为此,企业基业才能长青。

更多:www.cniima.com

推荐
颠覆平凡  智造非凡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20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