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章珍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纵力教育集团-两大***商学院《纵力演说家商学院》《纵力企业家商学院》,帮助个人与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国内领先个人与企业成长教育服务提供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4
  • 博客访问:215633

专家文章

纵力教育李章珍:让企业家成为演说型企业家 2014-04-13

标签: 企业家   演说   竞争优势   现代企业  

         如今,晋商、冀商等商圈里的企业家们,兴起了一股“演说热”。演讲参禅修心、论剑悟道,一样不落。商圈里的这种“演说热”,“温度”越来越高。企业家们玩得得心应手,玩得既尽兴玩出了智慧,玩出了财富

企业家:演说不只是演说家的事,企业家首先应该是演说家

    某互联网公司老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理工科出生的,在生活上是个技术宅,凭着过硬的技术与足够的努力把企业做了起来,但自从做了老板后发现许多问题,首先的是口才不好,跟下属开会,和合作伙伴洽谈,与客户交涉,总是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这大大损害了我的形象,严重影响了公司做大做强。后来我报名参加了纵力演说方面的培训,其中的《演说家擂台赛》课程,聚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在这里竞相角逐擂主,使我受益匪浅,企业家首先应该是演说家的观念,使我终身难忘。”

(2014年演说家擂台赛现场)

不仅仅是年轻的企业家有了这种认识,老一辈的企业家也意识到了演说的重要性,他们正在摆脱传统商人的思维,正在向现代企业家靠近,一位圈内颇有影响力的老企业家说道,“未来企业要做好,靠有差异的竞争优势,但未来的优秀企业家,则有相似之处,一是他们都具备先进的观念,一是他们都拥有绝佳的口才,二者缺一不可。

企业家不是躲在背后默不作声,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意识到要成为优秀的企业家,必须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企业家,而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企业家首先要成为一个演说家,因此,可以说优秀的企业家首先是一个演说家。联想创始人柳传志说过:“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能说能练真把式”,这可以看做是成功企业家的夫子自道。谁不想像马云、冯仑、任志强、潘石屹等明星企业家,圈内圈外,风云际会,轻轻松松把钱赚?

圈内人:会演说,更易获得阶层认可

革命导师列宁曾说:“少说漂亮话,多做些实在事”,如今的社会恐怕不兴时了,“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共识,干的好也要说的好,特别是在讲究效率、讲究合作、讲究共赢的企业家圈子里,演说更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能力。越是积聚财富的地方,越是吸引人才,在众多的人才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一个?圈内人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那些能说会道的人,更容易获得他人的青睐,阶层的认可。众所周知,是人才不一定有口才,但口才好者必定是人才!无数事实和千千万万从平庸到优秀,优秀到卓越的领袖精英们都充分证实了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演说力决定影响力,拥有一流的公众演说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影响到最多人已经成为成功立足当代社会和快速获取成功的必备基本能力。越是人才汇集的地方,越是财富集聚的地方,越需要强大的演说能力。

(热烈的学习氛围)

李章珍:让每位企业家都成为超级演说家

记者了解到,商圈里的这演说热滥觞于河北一家名为纵力的培训机构。纵力教育成立于河北石家庄,初次拜访,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董事长李章珍先生正外出参加一企业家学员的感恩宴会,据悉,每次课程下来,这样的感恩宴有很多,李章珍先生没有时间一一参加。

(李章珍老师授课现场)

再次来到纵力教育公司,见到李章珍先生,比想象中的年轻英俊。记者调侃道:“都说李章珍是当今培训界的杰出才俊,今日所见,果不其然。”李章珍先生笑答:“会演说,不是才俊也会成为才俊,因为演说在倍增个人魅力,何况我会演说,还教人演说。”记者问起商圈的“演说热”,李章珍先生表示,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嘴巴就是财富的大门”。口才是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主持会议需要演说,商务谈判需要演说;接受采访需要演说,鼓励员工需要演说;凝聚人心需要演说,化解矛盾需要演说;宣传动员需要演说,改革创新需要演说;沟通思想需要演说,建立人脉需要演说;激发士气需要演说,征服他人需要演说。目前,企业界都有了共识,即认为表达力(口才)就是生产力。时代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口才,人才不一定有口才,有口才的必定是人才,人才贵在有口才,有口才的必定能成才,口才是天下第一才。不会演说只会赚钱的是商人,能说能赚钱的才是拥有现代精神的企业家!

演说力将是企业家开疆拓土的伟大武器!李章珍将真正帮助更多企业家,掌握演说领导团队激发梦想,掌握演说吸引众人支持,掌握语言吸引贵人帮助,成为真正的演说型企业家!纵力教育的愿景是让每位企业家都成为超级演说家。走进纵力,你就是下一个成功企业家!你就是下一个超级演说家!

推荐
纵力教育集团-两大***商学院《纵力演说家商学院》《纵力企业家商学院》,帮助个人与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国内领先个人与企业成长教育服务提供商!
类别:运营管理 |   浏览数(33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