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章珍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纵力教育集团-两大***商学院《纵力演说家商学院》《纵力企业家商学院》,帮助个人与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国内领先个人与企业成长教育服务提供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4
  • 博客访问:215642

专家文章

石家庄演讲培训,口才培训首选品牌纵力教育 2011-08-02

 

 
《自信人生 精英演说》
 
“还有谁……最迫切需要,
解决当众发言紧张怯场心理,
改变大脑一片空白,语无伦次的尴尬现状,
实现在不同场合,面对不同观众,针对不同主题……
轻松自如的表达自己的思想!
走进《自信人生-精英演说》课堂,改变从即刻开始”
 
一、课程设置
  作为精英人士,当您在不同场合、面对不同的观众、针对不同主题当众发言时,如果因过分恐惧、紧张、怯场、害羞,使你心跳加速、忐忑不安、呼吸急促、大脑空白、思维混乱、语无伦次、面红耳赤、手足无措、手心冒汗、声音发颤、语速飞快、眼神飘移,提前精心准备好的发言内容,好像突然从大脑中被抹去了……
  当您在开会的时候总坐在后排或是角落里,其实您肚子里有很多好的想法想表达出来,您却选择成为“沉默的大多数”,最终失去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领导发现一个千里马的机会……
  当您当众发言时由于缺乏技巧,让领导听得一头雾水而不满、让同事听得直打瞌睡而反感、让下级听得如坐针毡而不服……
  不敢当众表达、不想当众表达、不善当众表达,不但您的个人能力受到质疑,更重要的是为您的升迁空间设置了障碍,将严重影响到您的身体健康、职业形象、职场前景和钱景!
 
二、课程介绍
 推动个人与企业持续精进!
为帮助更多的人建立自信,学会销售、管理、领导、组织、会议、竞选、面试等精英演说能力!纵力教育结合书籍理论与实践经验,融入心理学、行为学、潜能学、社会学、教育学、写作学、逻辑学、美学等多学科的知识;以及融合管理、决策、销售、营销等开创了演说式激励、演说式销售、演说式面试、演说式竞选等,系统研发了《自信人生-精英演说》训练教程。
纵力教育的《自信人生-精英演说》训练课程,以独立研发的理论体系为指导,汲取了国内外专业训练机构、训练名家之长。该训练体系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基础与技巧训练相结合、心理素质与思维训练相结合、内在与外在训练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通过大量多场景、多主题、多实践的系统训练,在短时间内帮您突破当众讲话恐惧、紧张、怯场心理,掌握大量实用技巧,实现在不同场合、面对不同观众、针对不同话题都自信、敢讲、想讲、会讲、巧讲。
至今,我们一直专注一个课程:“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三、参训收获
1.敢讲
  自信是一切的开始,怕是人生最大的瓶颈,90%的人都卡在这个瓶颈上了,怕不解决您肚子里在有货,准备的在充分都没有用!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通过多场合、多观众、多主题、多实践的训练,快速从心理层面突破当众发言恐惧、紧张、怯场心理,让您在不同情况(公司、家庭、聚会、校园、会议、销售、职场、谈判、激励、管理、面试、竞职等)、面对不同观众都能够毫无惧色,不紧张、不怯场,做到自信、从容、轻松、自如、顺畅、生动的表达自己的内容……
2.想讲
  想讲是演说非常关键的要素,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只有有说话的机会就开口说话”的训练理念,面对不同观众都能够由不想、不愿、抵触、逃避当众讲话到渴望讲、想讲,做到自信、从容、轻松、自如、顺畅、生动的表达自己的内容……
3.会讲
  通过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的思维构图法和大量的演说技巧,让您在讲话中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形象生动,观众爱听、想听……
4.巧讲
  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的演说演说技巧,掌握这些技巧,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针对任何话题,您都可稍加思索,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5.美视
  通过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的舞台魅力训练,助您击碎恐惧、紧张、怯场的外壳,优化您的形象,解放您的天性,给观众制造最佳的视觉印象,传递您的个人魅力……
6.体系
  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让学员将所学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并最终形成自己的风格,为你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持续训练、健全自己终演说自我训练体系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可谓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当然,这6项收获只是整个培训体系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参加《自信人生-精英演说》培训共30多个体系,每个体系都会让您有非常大的收获……
 
四、效果保证
1、专业系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一直专注精英演说培训这一个课程,目前还没有加开其他课程。每一训练犹如每一场演讲,我们都会总结优化课程,让课程更加专业,更加系统!我们的课程品牌定位是:聚焦、系统、实战!聚焦的目的是为了专业,聚焦的目的是为了做精,聚焦的目的是为了建立品牌,系统的目的是运用实战!
2、实践经验:培训老师有大型演讲经验、培训经验。担任多家培训机构的演讲口才、当众讲话的老师,从,开设此课程以来,学员真正从中受到点拨和开启!
3、大师结合:我们的课程结合了中西方演讲大师的精华;还结合了国内顶尖院校北影、中戏最专业的科学发声方法,这是国内唯一把专业科学发声、世界大师演讲技巧与实战演讲经验相结合的密训教程。
4、培训效果:注重实战,拒绝空洞。空洞的理论很多演讲书籍都有介绍,理论知识大家可以买几本书在家学习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浪费时间来到培训课堂。参加实战性的培训最大的意义在于受到点拨,并启开心智,并运用实践。
5、零风险承诺:让学员100%满意是我们追求的服务宗旨。因此,如果你上课至当天中午对课程不满意,可全额退费。我们将用生命捍卫承诺。
 
五、老师介绍
李章珍(Lizhang Zhen),著名企业培训专家,演讲口才培训权威教练,现任石家庄纵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讲课程:《自信人生精英演说》、《高效组织沟通》、《情感营销》。
已在全国巡回各种课程和演讲100余场次,影响和培训过的学员人数众多,从事演讲培训以来,靠敬业付出与演讲魅力成为多家著名培训公司的培训老师、顾问,国内近十余所高校的自信演说课程的专业教练。
他精研于自信精英演说的训练,通过自信与演说的培训,帮助了上千人提升公众演说的能力!
再平凡的脚步,也能走完伟大的行程,在人生路上,他从不放弃,一路播种自己的梦想,一路挥洒自己的汗水,一路努力着、奋斗着,中间的起落与艰辛,让他更加有一种坚韧不跋的信念,继续着他的路程。
 
六、教学大纲 

课程大纲
教学内容
 
     自信突破
什么是自信;什么是不自信;建立自信的具体方法;自信突破誓言;自信的本质和特点;自信的三大障碍;自信的信念
启开并改变以前固有思考模式、心智模式、行为模式、说话方式
 
 演说口才基本功
演说信念;六大基本功练习;三种体态语训练、五种肢体语言练习、形体气质塑造、六大专业互动技巧练习、六项专项训练
 
 演说口才系统流程
写讲稿5步骤;演说流程的设计;演说前的准备工作;演说开场、内容、结尾的时间分配;演说的开场;演说的内容;演说的结尾
 
     沟通技巧
沟通四看;叙述技巧;倾听技巧、赞美技巧、肯定认同技巧 、问话技巧;回答技巧;辩论技巧
 
 演说口才的技巧
自我介绍系统技巧;语言组织的技巧;说话感染力的塑造、说话影响力的技巧;公众演说前的准备工作;如何克服紧张、各种危机处理技巧
 
 
 演说口才具体运用
 
竞聘、竞选、竞职、面试表达系统;激励团队表达系统;吸引人才表达系统;销售、管理、谈判表达系统;论坛、晚会、祝酒、宴会、酒会、座谈等即席表达系统;领导致辞表达系统;会务、婚礼主持表达系统;婚恋关系表达系统;新时代魅力女性演讲口才表达系统、职场商务演讲口才表达系统
 
 
 
教学安排
 
 
1、集训班:节假日(全天),每天7-8小时,共三天。
  上课时间:上午:9:30-12:00  下午:13:00-17:00 
2、周末班:每周一天,每天7-8小时,共三周。
  
上课时间:上午:9:30-12:00  下午:13:00-17:00
3
、一对一VIP辅导:时间根据双方协商而定。
 
 
实战培训
 
   国际化精品训练,全部以多场景、多主题实战训练为主!
   后期周期训练,一次投资,学满意为止!
 
 
 
 
 
训练方式
 
 
 
1、 模仿训练法:模仿老师最标准的肢体动作和风格体系;
2、 模拟主题训练法:针对具体的场景和主题进行训练;
3、 台下互动训练法:两个学员间进行互动交流训练;
4、 台上一对多训练法:台上进行公众训练;
5、 赏识教育训练法:学员之间针对学习的进步程度进行对比训练,增加学习气氛;
6、 缺点指正法:学员之间进行相互指正、指导学习,人人是教练人人是学生;
7、 个性化训练法:针对个人的基础不同定制属于个人的说话风格;
8、 综合训练法:把课程体系全面掌握下来后有集中训练突破的训练时间,让所有学员全面掌握课程内容。
 
 
培训教材
 
《自信人生-精英演说》训练教程书一本

 
七、招生对象
本精品课程专为想快速突破当众讲话恐惧、紧张、怯场心理,快速提高演说水平、演讲水平、当众讲话水平、沟通能力的优秀人士(公务员、高中层管理者、公关人员、律师、工程师、设计师、技术人员、营销人员 、培训师、教师、社团领袖、学生、青少年、时代女性等)而精心设计。
 
八、报名方式
电话:0311-89909387 15383009351 网址:www.zhongliedu.com
Q Q: 2273594380  863916381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与体育南大街交叉口方北商务2-1-2402室 

推荐
纵力教育集团-两大***商学院《纵力演说家商学院》《纵力企业家商学院》,帮助个人与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国内领先个人与企业成长教育服务提供商!
类别:领袖风采 |   浏览数(16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