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坚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战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管理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54
  • 博客访问:6723998

专家文章

如何提高产品质量 2009-06-01

1、建立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以保证能够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
l2、建立全面质量管理制度,全员参与,培养大家全员参与的品质意识。
l3、提高来料质量
l1)加强来料检验,建立所有原材料的详细的检验标准,购置必要的检验设备,培养相应的IQC检验人员。
l2)建立供应商管理制度,加强供应商的管理。
l4、提高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
l1)完善基础管理工作,做好6S、目视管理、作业标准化三大基础管理工作,如制定作业指导书,装配流程图,完善BOM等。
l2)建立三检,做到自检,互检,专检相结合,提高作业人员的品质意识。
l3)通过培训教育提高作业人员的作业技能,减少人为失误的发生。建立上岗证制度。
l4)建立重点控制工位制度、合理化建议制度、QCC品管圈、TPM制度。
l5)对重点时间、重点人员、重点工序进行重点控制。
l6)运用SPCQC七大手法、5WHY、三直三现主义、FMEA8DDOEQFDMSA6s技术和工具提高品质。
l7)高度重视事前控制,预防第一,要提前想办法预防问题的发生,不能总是等问题出现后再去解决问题。
l5、制定详细的成品检验及出货检验规范,提高检验水平,严防不良品流出本工序、本车间。
l6、提高仓库的保管质量及货物运输质量。
 

推荐
***实战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管理专家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129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