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梁宇亮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行业实战营销专家。主讲电信运营商营销系列课程、管理素质提升课程和人才运营系列课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5
  • 博客访问:1024936

专家文章

银行行业梁宇亮老师2013年最新介绍 2012-12-19

梁宇亮老师

  个人资历:

银行实战派营销资深讲师

现任香港大学SPACE金融学院客座讲师,问鼎银行事业部金融培训师,清华大学和上海交大EMBA讲师、西门子管理学院和阿尔卡特大学常年培训顾问,农业银行、电信运营商和中石化等各省、市分公司长期顾问,同时兼任了多家民营企业的常年顾问。

         曾任某500强银行的高级客户经理,在金融咨询公司时作为多个银行营销项目的项目经理进驻银行进行跟进式辅导,分别对银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信贷经理和对公经理进行能力教练和业绩督导工作,并针对银行分支行的业绩提升进行深入研究,形成相应的分支行盈利模型、营销体系和营销实操手册。

目前主要从事金融行业服务、营销、行业本质和金融发展趋势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获奖情况:

2005年美国培训协会(AACTP)国际认证培训师;

2007年金融行业培训师内训师PTT认证

2009年成为中国总裁网、中国培训网和中华培训网金牌讲师。

2010年入选全国工商联合会和北京大学评选的《09—11年中国培训名师年鉴》;

2011年5月入选培训行业协会评选的《2011年中国品牌讲师大全》;

2011年10月成为阿尔卡特朗讯大学常年培训顾问,负责其外国课程的引进与培训工作。

2012年1月由工业机械出版社出版新书《感动营销策略》。

2012年10月入选《中国千强名师名录》,并排行金融领域前二十名讲师

 

 

  银行咨询项目:

1项目名称:广东和江苏中信银行零售网点客户满意度评估与研究项目

项目时间:2007

工作内容:通过客户满意度研究,力求通过客户满意度的量化研究,来评测各自的客户服务质量,进而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在业内的竞争力。

项目创新:与一般的服务测评不一样,更关注服务、营销和管理三维度的满意度管理

项目效果:形成网点满意度模型、总结提炼营业网点业绩提升模型

项目业绩:让江苏中信银行零售网点金融客户满意度平均提高10%,银行员工的满意度平均提升13%,营业网点的业绩提升25%。

 

2、  项目名称: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打造综合管理体系,推动企业战略的转型》

工作内容:着力提升民生银行重庆分支行的核心竞争力,建立核心的竞争优势。

项目时间:2008

项目创新:分别从战略规划、分行管控、组织优化、人力资源规范和人才体系入手

项目效果:全面提升分支行关键人才的管理能力和营销能力,推动民生银行重庆分支行的转型。

项目业绩:项目后对公对私两界面的销售业绩都有显著提升;

 

3、负责兴业银行广东各零售网点客户满意度提升与服务效能提升项目,全面提升各零售网点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流程,从而提升各网点的客户满意度;

4、负责某工商银行客户经理提升与内化项目,完成《对公客户经理个人标杆手册》和《对公团客户经理团队标杆手册》的编写。

5、负责深圳农行培训师体系建立项目,构建起三大培训师体系:培训师课程体系、培训师进阶能力体系、培训师制度管理体系。

6、负责东莞银行全融人才培养的能力测评项目,确保建行对金融营销人才的有效甄选与培养,为建行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

…………

 

  授课风格:

主要授课方法是引导式教练授课法, 独创”情景设置+工作实操+动作分解+举一反三”的教学模式,运用PBL教练模式,引用100% 银行行业案例,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贴近学员实际,遵循学员的学习规律,穿针引线,让学员自己发现答案,并帮助学员重新塑造和改善行为习惯,有效地达到培训的目标。

 

  服务银行客户:

营口银行、南通银行、阜新银行、中山信合银行、中信江苏分行、东莞银行、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深圳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江门分行、济南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广州分行、浦发银行西宁分公司、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发展银行、广发行广州分行、广发行中山分行、中行天河支行、中行上海分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中行江苏分行、建行梅州支行、兴业广州分行、中信江门分行、农行深圳分行、建行湖北分行、建行上海分行、东莞商业银行、招行江门分行、招行广州分行、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中山邮政、深圳邮政、广州邮政、……

 

  部分客户评价: 

  “幽默风趣+新颖生动+易于运用” ―― 工行市场部王先生

  “教学方式独特创新,寓教于实战,受益匪浅!”――兴业银行客户经理 张永波

  “实际、有效、做得到!”――民生银行客户经理  陈生

  “课程严谨,内容深刻!案例分析和演练很到位,学员收获很大,培训效果明显。”――中信银行培训部  王先生

  课紧紧贴近我们营销人员的实际销售环境,内容丰富、深刻,演讲深入浅出、活泼生动,使我们深受震动,受益终身”――邮政客户经理 梁小姐

  梁老师给我们先后上过五期课程,学员评价普遍很高,特别在区域营销方面有独到见解。——农行 人力资源部

推荐
行业实战营销专家。主讲电信运营商营销系列课程、管理素质提升课程和人才运营系列课程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32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