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234

专家文章

关注细节用心做事-紫藤照明的网络营销之路 2009-08-19

标签: 网络营销   决策   案例  

关注细节用心做事-紫藤照明的网络营销之路

按照我们上海映辉网络营销研究中心(http://www.51netmarketing.com)和企业做网络营销教练式咨询服务的经验,企业一般在执行后一个月的时候效果不会很明显的,所以在紫藤照明的网络营销前期执行中,一直没谈效果的问题。因为营销型网站改版马上上线,昨天和他们的执行人员聊天无意中说了下,“网站好后,慢慢会有别人来询价的”,引出了以下的对话(见图),居然方案之执行了一个月,而且网站新版还没上线,每周就有三到四个客户电话了。感到为客户惊喜和欣慰的同时,也很感叹紫藤照明执行我们方案的能力和效率,他们公司的员工负责的精神,以及对细节的关注和精致的处理。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企业的风格和做事情的方式,一般都由公司的主要领导决定,开始进入紫藤照明生产车间时候,就给我们一种干净有序,操作人员很认真专业的感觉,这个可能也是紫藤照明的产品质量比较好,在客户中口碑很好的原因吧。他们原来一直没有做过任何推广,只靠口碑营销一年能做到几千万,可见公司在产品质量以及客户服务上下的功夫。特别是在一些细节上,在我们网络营销的执行过程中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每张图片从拍照到处理,每个产品的介绍文字的精准和图片的精美,每篇文章的审核和每个文字的推敲,这些是中小企业能很快往前发展的关键。

经常可以看到网络上的文字,细节决定成败。对于紫藤照明来说,网络营销可能只算他们的一小块的企业活动,整个公司按照惯性也就是企业文化,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一般企业达不到的效果,一个方面证明了这些话,细节处理对企业的重要性,同时也给我们中小企业起到模范的作用,企业文化、细节处理和执行力是您企业很快往前发展的关键。特别对于企业文化是老板文化的中小企业,作为企业主,你的风格效率可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如果要企业很好的发展,你要做适当的改变。

最后希望中小企业能很好借签紫藤照明的道路一路走好。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53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