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臧其超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15
  • 博客访问:885705

专家文章

转载:臧其超 2009-12-10

来自于:http://user.qzone.qq.com/81220582/blog/1251037782

 

 参加了臧其超的销售激励会有很深的感悟。这个导师比我想象的年轻很多,也帅气很多,是个很成功的企业家和培训师。在我即将迈进销售行业之前能上这一课是我的荣幸,他给了我方向和指导,感谢这位优秀的老师。

其实我是一个很内向自卑不善于与人交流的人,但是销售必须打破这些障碍,改变自己,是对我自己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我自己可以战胜自己。

        我就开始正式的上班了,三个月的适应期,我的目标就是把这个适应期缩短,尽快的融入自己的工作角色,成功的改变自己,因为在这个社会生存就必须要自强,加油。

 

秘密、我为谁工作、谁偷走了你的梦、增广贤文、迈向销售的巅峰、推销原理、推销之神原一平、拿破仑传、毛泽东自传。

阿甘正传、舍外保姆、月黑风高。

推荐
一个既做营销与执行力顾问师又实际操作企业的实干者,“狼性营销”的导师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26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