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蔡忠成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浙江 温州
签名: 助理1电话:
13858873652
助理2电话:
1381625613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2
  • 博客访问:2658616

专家文章

十月金秋北京十日行 2010-11-21

 

     十月十五日,我踏上了到北京聚邦传媒录制课程之旅,因这次录制课程的安排时间与王经理再次确认了的,就是再忙也不好意思再往后拖延了。
      聚邦的资源整合部王宝红经理从五月份就开始与我联系了,但由于多方面原因,一直拖到这次才到北京来录制这次课程,之所以本次就安排了五天的课程......
      金秋的北京,秋意盎然,早晚温差较大,偶尔的晨雾让空气中多了份味道。
      第一次从十六号开始连续三天下来,站在那一米见方的讲台上,习惯于以情景互动或是现场交流,以及小组讨论为授课方式的我,这倒是又一次考验。面对着几台摄像机,和那直接照射你的几盏大灯,面前还没有一个观众,听不到自己充满激情声音的回应,宽敞的摄影室里,就只有摄录师陪着我......
       摄影室里,除了摄影机、就没有其它声音了,因我讲课时比较激情,后来感觉有点热,就开了个小风扇,也就是说后来再加上听到小风扇的声音了,另外就是我自己讲课的声音。别说,原来与企业家们沟通交流的顺畅快的语言,在这个小小的讲台上,在录制的过程中还真有点卡结......
       第一天是讲执行力决定成败课程,六节课的内容,加上篇头、结尾等,按原计划顺利完成,对自己的信心满满,到当天的下午六点,就全程大功告成!要知道,整整一天,在那个一亩三分地的小小讲台站着,不能有太大的肢体活动;午餐一盒快餐;水也只喝了小小一杯....
      第二天是企业赢在执行力课程,原本计划六节课的,经调整后,就录了五节课,在下午五点多点时录完了当天的课程,当天的喉咙感觉有点痒痒的。
      第三天是找方法不找借口,六节课下来,在六点前圆满结束,感觉比第二天的状态还好点,但必竟也连续录制了三天,应该好好休息下,作好调整后再录制后面二个课程。
      紧张、忙碌的三天过去了,欣喜,感谢.......此刻大家一脸轻松的笑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对自己一天整个身体的付出、脑力的付出、肠胃的付出,咽喉的付出、两腿的付出充满着无限的感激;使得这三天的录制如此的顺利!
      第四天一大早就起床,游玩了天安门与故宫,回来时见天安门前面的步行街有很多东西卖,也就购了些东西后,散步走回酒店的,因当天穿的是皮鞋,脚底部都磨出了水泡。
      第五天又开始了,本次录的是如何打造黄金心态,全天下来录了五个课程,五点钟时就全部结束。
      第六天随旅游团到八达岭长城游了一天,晚上还到水立方与鸟巢转了一圈,在晚上九点钟回到酒店。
      第七天上午与几个朋友进行了联系,下午参加了聚邦传媒的开播剪彩仪式,在本次的会场上认识了好几位资深的北京老师,这次的开播仪式做得相当成功。
      第八天早上九点又开始回到录课室,开始了企业用人之道(招聘与面试的技巧)的课程,全天五节课下来,在下午四点半结束。
      第九天,自己安排购买东西与灵活走动。
      第十天,就是二十五号早上五点钟就要从酒店出发返温了,因订的是早上七点半的机票,十点到温州,下午还得到企业有事哟!
      在此,非常感谢帮我录制课程杨编导与小柴编导,这几天下来,你们辛苦了,还有就是非常感谢王经理与王玲,你们都辛苦了,最后感谢聚邦的王总与所有的同事们,谢谢你们……
     
 

 

推荐
助理1电话: 13858873652 助理2电话: 13816256138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0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