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54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系统的力量”联创(云南)大型公益活动 2014-06-22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系统的力量”联创(云南)大型公益活动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6月20、21、22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昆明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并同时出席联创昆明公司回报新老客户“系统的力量”大型公益演讲活动。活动在昆明希桥酒店隆重举行,云南省昆明、曲靖、玉溪、楚雄等地一百多位企业家到位祝贺并出席“系统的力量”企业家论坛交流活动。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总裁李远荣先生、美国人类行为学博士丹尼斯·魏特利教授、亚洲商业模式第一人林伟贤老师、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讲师潘俊仁老师、微信营销专家杨辉老师先后莅临大会祝贺,并分别发表了观点新颖、方法独到、高效实用的演讲,给云南企业家带来了一场管理知识与人生体验的精神套餐。大会现场,不仅有老学员增加投入,扩大与联创的合作,报名参加联创世纪最新研发、全国独家首创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更有新学员慧眼识珠,当场决定成为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四期学员。
张国祥老师和丹尼斯·魏特利博士出席昆明联创世纪三周年庆典在昆明希桥酒店贵宾休息室合影留念(摄影:李远荣)
张国祥老师与朱栩博士在昆明联创三周年庆典大会现场(摄影:赵天芳)
集团总裁李远荣老师在会上分享企业顶层设计的系统方法(摄影:赵天芳)
演讲结束后云南企业家排队向张国祥老师咨询(摄影:赵天芳)
美国人类行为学博士丹尼斯·魏特利教授在昆明联创三周年庆典发表演讲(摄影:张国祥)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17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