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778

专家文章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三期落地师训练圆满结束 2014-05-29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三期落地师训练圆满结束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5月26日至29日,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独家首创的公司化运作系统落地课程第二阶段——落地师系统训练(第三期)课程在上海浦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洲海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5月29日下午六点半,随着最后一名学员答辩通过,联创世纪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三期落地师训练历经三天三晚圆满结束。
来自上海、杭州、常州、宁波、成都、昆明、贵阳等地的26家企业的内部落地师共43位学员出席。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8位课程落地师也了参加了全程学习。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落地师训练三位导师潘俊仁、朱栩、张国祥分别就企业管人、管事、管利三大系统第一阶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企业组织实施存在的困难给予了全面解答。
三位导师三天的课程结束后,主持人杨瑞和联创讲师团队组织全体企业内部落地师进行了笔试、答辩两个环节,答辩评委由三位导师潘俊仁、朱栩、张国祥担任。最后决出了冠亚季军团队,三位导师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全体小组成员颁发了奖品。参加本次系统落地训练的学员除一名学员未能通过考试之外,其他学员均通过结业考试和答辩,并获得了第二阶段训练结业证书。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三位导师潘俊仁、朱栩、张国祥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摄影:吴劲松)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公司化运作落地师训练课堂点评学员作业(摄影:吴劲松)
朱栩博士向获得公司化运作系统训练三期班冠军团队颁发奖品(摄影:李旋)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77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