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891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宁波讲授流程管理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2014-04-28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宁波讲授流程管理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4月27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上海培联管理顾问公司的邀请,在宁波市委党校为卓越经理人(宁波班)学员讲授流程管理的技术方法。
张老师围绕流程管理的前世今生、流程管理的中国企业实践与发展、流程设计的技术方法、流程优化的原则与方法、企业流程建设的组织与实施步骤、流程责任落实与创新考核方法等内容,和卓越经理班精英学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学员们普遍反映张老师的讲述通俗易懂、方法实战实用,并在课堂上进行了流程图设计练习、制订了课后转化落地计划。
张老师还应部分学员的请求,课后进行了个别辅导,直至返回上海的火车时刻临近才离开教室。
张国祥老师在宁波市委党校培训中心讲授流程管理(摄影:小张)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90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