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353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在大庆参观中国精细化管理标杆企业 2013-11-07

张国祥老师在大庆参观中国精细化管理标杆企业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1月6日上午,张国祥老师在大庆醒狮培训公司副总经理马俊宏女士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精细化管理标杆企业、大庆精神发源地——大庆采油一厂,并重点参观了大庆采油一厂第三油矿中十六联合站。
上午八点半,张国祥老师和马俊宏女士来到中十六联合站,受到站长赵忠志、党支部副书记王天祎的热情接待。王天祎副书记向张国祥老师讲解了大庆采油一厂第三油矿中十六联合站的光荣历史、重点介绍了该站创立的“五位一体”时间节点管理法,赵站长和王书记带领张国祥老师参观了该站的员工培训室、创新成果展、员工餐厅、油气水分离车间、自动化控制中心,并和该站员工以及前来迎接张老师的大庆采油一厂机关部室干部合影留念。
张国祥老师对该站创立的“五位一体”时间节点管理法佩服之至,向赵站长和王书记索取了中十六联合站编制的“五位一体”时间节点管理法应用手册和影像资料。张老师表示回去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推广,向全国各地企业推介中国精细化管理的最佳实践和最佳标杆!张老师说“五位一体”时间节点管理法这是他看到的国内最好的精细化管理实践。
“五位一体”时间节点管理法由流程点项管理法、风险辨识五控法、能耗节点控制法、生产操作五步法和环境管理5S法组成,通过细化流程、辨识风险、控制能耗、规范操作、环境管理,使生产管理过程受控、应急措施明确,实现生产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保证系统优质、高效运行。
张老师表示这是他参观工厂收获最大的一次。也是他大庆之行最难忘的一天。
张国祥老师和中十六联合站站长赵忠志、党支部副书记王天祎女士合影留念(摄影:马俊宏)
张国祥老师参观大庆采油一厂第三油矿中十六联合站创新成果展(摄影:马俊宏)
张国祥老师参观生产现场后和蔡立新、孟繁文、赵忠志、王天祎、邱必武合影留念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2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