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844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参加联创昆明公司化运作商业领袖特训营 2013-10-30

张国祥老师参加联创昆明公司化运作商业领袖特训营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0月27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出席联创世纪昆明公司举办的公司化运作商业领袖特训营,并在论坛主讲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与实用方法。云南省四十余位中小企业负责人或高管出席论坛活动。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总裁李远荣先生发表《让我们一起走进公司化运作时代》的主旨演讲。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对公司化运作的路径、方法、实施步骤进行了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解读。联创公司化运作课程学员、昆明浩盛电脑科技公司总经理林友雷先生在论坛分享了自己走进联创之后的进步和变化。联创世纪公司化运作系统班首期学员、第一任班长、鼎旺美食-昆明吉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旭东先生在论坛分享了自己企业团队在上海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的学习收获及落地成果。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昆明公司总经理何笑天先生在论坛就如何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公司化运作标杆企业做出自己的承诺。
论坛明天还将继续进行。论坛在昆明锦江酒店A座3楼报告厅举行。
张国祥老师和出席昆明商业领袖特训营的主讲嘉宾在台上(摄影:柏丽琴)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9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