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12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到联创学员企业指导落地 2013-10-24

标签: 企业员工   总经理   优秀员工  

张国祥老师到联创学员企业指导落地

通讯员 小肖

2013年10月23日下午,继上午参观汶川映秀镇后,张国祥老师返回都江堰青城茶叶公司指导企业员工课程落地工作。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成都公司总经理唐祖树、优秀员工周静、肖慧陪同下来到企业,受到总经理罗艳君的热情接待。大家一边品尝青城道茶,一边交流学习收获。企业落地师张荣华汇报了落地进展,联创成都公司落地师唐祖树检查了企业落地进度。张老师就企业员工落地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重点就企业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梳理和决策分类体系文件进行了指导。

离开都江堰前半小时,张国祥老师在总经理罗艳君陪同下参加了都江堰青城茶叶公司旗舰店,张老师饶有兴趣地练起了书法。张老师说不能叫练习书法,只能叫献丑表演,搏大家一乐。张老师练习书法也不忘记宣传企业。他写了 “青城道茶名闻天下” 以表达自己对学员企业良好的祝愿。

张国祥老师指导联创学员企业青城茶叶公司员工优化决策分类体系文件(摄影:肖慧)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成都公司总经理唐祖树陪同下莅临企业,受到总经理罗艳君的热情接待

张国祥老师都江堰青城茶叶公司旗舰店练习书法(摄影:肖慧)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3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