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748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在汶川参观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2013-10-24

标签: 张国祥   汶川   参观   中国   西部   国际博览会  

张国祥老师在汶川参观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通讯员 小肖

2013年10月23日,张国祥老师在联创成都公司总经理唐祖树、联创公司化运作首期班学员、四川都江堰青城茶叶公司董事长彭启、青城茶叶公司总经理罗艳君女士、联创成都公司年度冠军周静、张国祥老师成都课程特助肖慧陪同下,参观了四川省民委等部委在汶川映秀镇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张国祥老师品茗青城道茶,品尝当地美食,观看茶艺表演,参观西部绿色食品和少数民族手工艺制品,和农业专家交谈,为汶川人民自力更生、坚强不屈、昂扬向上的精神所鼓舞所感染。与灾区人民报承受的痛苦相比,其他疾病挫折还叫困难吗?张老师表示此行将令自己终生难忘!

周静、彭启、张国祥、唐祖树、罗艳君、肖慧在西博会合影留念

(摄影: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学员、企业落地师张荣华)

四川都江堰青城茶叶公司员工在西博会上进行茶艺表演(摄影:肖慧)

 

张国祥老师一行在联创学员企业四川都江堰青城茶叶公司展位前合影留念(摄影:张荣华)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8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