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119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成都流程管理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13-10-19

张国祥老师成都流程管理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10月16-18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战略核心讲师张国祥老师在成都主讲的《公司化流程》课程取得圆满成功。讲座由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成都分公司主办,学习班在成都宇宙豪.金港湾大酒店7楼大厅举行。共四十多位企业老板、总裁及其部分企业高管参加了三天的学习和讨论。

这也是张老师在成都第二次主讲《公司化流程》。学员以新参加者居多,也有上次听课学员参加复训。不仅新学员感到耳目一新,实战实用,就是老学员也反应更加清晰明确,收获多多。学员们给予张老师讲课极高的评价。课程综合满意率高达98%以上。

课后次日张老师还将在成都联创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连续参加三天学习的企业家只要时间允许,不顾身体疲劳纷纷都报名参加。

课程结束后,张老师为优胜团队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同学员们合影留念。

张国祥老师与成都《公司化流程》课程学员合影留念(摄影:杜琦佳)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9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