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359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授课 2013-10-15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授课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二天晚报

通讯员 小李

20131013日,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独家首创的落地培训课程《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二讲——管事系统今天下午开讲。管事系统专题由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专家导师张国祥老师主讲。

张老师主讲了管事系统之一的决策理事子系统和流程省事子系统的流程设计部分。张老师从分析老板们为什么都喊累开始、导入用系统管理企业的课程主题。从把脉现状诊断有方、决策分类老板不累、组织健全运行有序三个角度阐述决策分类的方法,从企业常用的例会流程和市场调查流程入手介绍了流程图设计方法。并在课程现场指导学员分企业练习决策分类简表填写和流程图设计。学员们从迷茫中解惑,从无知中领悟,从痛苦中解脱。其中有几组企业学员初次设计的流程图达到了90分水准,令张老师非常欣慰并大加赞赏!

下午的讲课在六点一刻结束,集体练习持续到晚上十点,个别辅导持续到夜里十二点之后。

14日全天,张老师将继续分享通俗易懂、简单易行的流程优化方法和制度完善要诀。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主讲管事系统(摄影:李旋)

张国祥老师在课程现场指导学员做练习(摄影:李旋)

张国祥老师夜里十二点在酒店大堂一对一辅导学员(摄影:李旋)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6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