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308

专家文章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二天午间快报 2013-10-15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二天午间快报

通讯员 小李

20131013日,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独家首创的落地培训课程《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一讲——管人系统今天上午圆满完成。管人系统专题由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联创世纪中坚学院院长潘俊仁老师主讲。

潘俊仁老师和学员们分享了愿景聚人、文化育人和规划留人三大子系统。今天上午最后环节重点教练了六大会议高效主持要诀。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总公司员工在现场为学员们展示了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联创晨会。潘老师还在课堂上对企业学员回去之后的落地计划进行了布置和指导。潘老师生动风趣、循循善诱、实战实用的课程深受学员喜爱。

下午和晚上,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专家导师、张国祥老师将分享管事系统。

 

潘俊仁老师主讲的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之管人系统课程取得圆满成功(摄影:李旋)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总公司员工在现场为学员展示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联创晨会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强大的讲师团队(摄影:张国祥)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3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