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227

专家文章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二天晨报 2013-10-13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二天晨报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李

20131013日,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独家首创的落地培训课程《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一讲——管人系统今天上午继续开讲。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联创世纪中坚学院院长潘俊仁老师继续主讲。联创世纪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一期学员悉数到场,无一缺席。

课前,联创落地师、主持人杨瑞带领学员进行了前日学习分享。有幸抽到上台机会的三位企业家学员分享了昨日一天一晚的学习收获。学员们纷纷反映潘俊仁老师的课实战实用。潘老师讲课生动风趣、循循善诱,练习循序渐进,不管是愿景聚人,还是文化育人,都让学员有了回去可以立即落地的工具和操作指南,实在是收获满满。令人感动的是,在昨天晚上十点课程结束之后,学员们没有马上休息,而是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讨论学习收获,整理学习笔记,撰写企业文化手册大纲,今天一早,学员们又早早来到课堂,书写分享纲要。

今天上午,潘俊仁老师将和学员们继续分享管人系统的规划留人部分。

 

第一个上台分享的学员: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陈伟才(摄影:李旋)

第二个上台分享的学员:上海赋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何惠霞(摄影:李旋)

 

第三个上台分享的学员:昆明一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曾凯(摄影:李旋)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7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