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12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江苏科达指导流程优化设计 2013-09-17

张国祥老师江苏科达指导流程优化设计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9月15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战略核心讲师张国祥老师,昨天结束上海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流程优化指导后,又马不停蹄,转战徐州,为科达汽车江苏公司指导流程优化。科达江苏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二十多人参加了优化讨论。
在总结昨天优化流程的基础上,今天又增加了员工自主优化环节,即张老师参与优化指导后,让参与者分小组按新的方法进一步修改完善流程图,然后大会讨论优化。流程的改进,带来了效率的提升,全天优化讨论了七个关键流程图。江苏公司员工和上海公司员工一样,感到张张老师这种深入企业现场的指导方式,让大家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为企业今后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极大地增加了大家实施流程管理的信心。
张国祥老师在徐州指导江苏科达员工优化流程(摄影:谢海琴)
科达江苏公司张虎总经理作动员讲话(摄影:谢海琴)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4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