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473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上海科达讲授流程管理取得圆满成功 2013-08-28

张国祥老师上海科达讲授流程管理取得圆满成功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8月23-25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战略核心讲师张国祥老师,应邀为上海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讲授流程优化的技术方法实战运用系统课程。科达上海公司、江苏公司两地中高层管理干部六十余人参加了三天的学习和讨论。公司总裁姜先生也自始至终参加了全程学习和交流。
张老师通俗易懂的理论、实战实用的方法受到全体学员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评价。学员综合评分高达99.6分,创造了张老师讲课评分的最高纪录。科达企业员工高昂的学习热情也给张老师留下了难忘印象!他们课前复习讲义,课中争先恐后发言,课后主动练习设计流程图。学员们课中优化流程图达18个之多,也创造了张老师课程学员学习纪录。
讲课结束,企业总裁就在课程现场布置了流程优化实施方案。企业员工也当场表示要在最短时间内拿出流程图设计讨论草案请张老师下个月点评指导。企业的快速反应能力也给张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张老师表示,一定要尽自己所能帮助企业将课程内容快速转化落地。
张国祥老师和上海科达流程优化课程学员合影留念(摄影:陆伟枫)
张国祥老师为冠军团队颁发奖品《用流程解放管理者》(摄影:陆伟枫)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4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