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050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贵阳联创同学会“走进开阳”爱心之旅 2012-09-15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贵阳联创同学会“走进开阳”爱心之旅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小胡
9月13日,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战略核心讲师张国祥老师,应贵阳联创同学会的诚挚邀请,参加了联创同学会爱心之旅——走进开阳公益活动。张国祥老师在会上分享了流程管理的最新理论与实战方法。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总裁李远荣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当前形势下企业战略决策与经营方式的应对策略与方向把握。开阳县城关镇镇长、开阳县文化旅游管理局党组书记到会祝贺并致辞。
贵阳联创世纪公司化运作总裁班学员、联创世纪四通演讲堂学员、美国企业家BSE商学院贵阳学员及开阳县政府领导、开阳县地方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六十余人参加了这次精英峰会。
本次活动以《爱·分享·价值》为主题,是联创世纪贵阳公司化运作总裁班学员杨方洪、刘丹、李寿芬、陈东元、李世明、张明华、张学润、肖萌、欧阳漱、张静、汪利等热心企业家发起组织,并得到联创贵阳公司总经理李海、副总经理杨泽、运营总监胡蓉的支持配合。联创伙伴陈维、毛鑫全程参与了会议的服务工作。
 
张国祥老师参加贵阳联创世纪企业家峰会——走进开阳活动(摄影:陈维)
 
贵阳企业家朋友走进联创世纪企业家峰会会场(摄影:陈维)
 
张国祥老师与参加“走进开阳”爱心活动的贵州企业家合影留念(摄影:陈维)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2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