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449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深圳讲授流程管理 2011-01-17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深圳讲授流程管理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元月十五、十六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和香港敏华控股有限公司的联合邀请,在深圳市龙岗区新城广场维也纳酒店会议中心,为敏华控股企业管理干部讲授流程管理课程。课程主题为《流程管理规范与标准建设的技术方法实战指南》,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敏华控股企业二年前就开始自主进行流程梳理和流程设计工作,因此参会人员普遍具备流程管理的基础知识和设计经验,让讲课真正变成了研讨课。在张老师的启发和引导下,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企业实施流程管理的方法与步骤、建立流程设计规范与标准的原则、流程设计团队的工作方法、建立企业流程运行长效机制的思路与方法、讨论确定了企业流程设计的标准格式与总体思路。张老师指导参会人员现场制作了五个与企业现实工作密切相关的流程图。
参会人员表示:张老师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非常实用。二天的学习大家不仅系统了解了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而且全面掌握了流程设计的技术方法,对企业进一步完善流程设计与流程管理很有帮助。
张老师还现场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其他管理问题。
讲课采取了分组讨论方式,各小组发言非常踊跃,课程助教、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的陈小姐现场记录各小组发言奖励得分,团队竞赛榜上多次出现齐头并进或你超我赶的局面。讲课结束后,张老师代表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向取得学习冠军的全体小组成员颁发了奖品。
为了让更多员工学习掌握流程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在征得张老师同意后,企业培训部负责人对二天的讲课进行了全程视频录制。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9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