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362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为北京阳光嘉诚作流程管理讲座 2010-09-18

标签: 张国祥   北京   阳光嘉诚   流程管理   讲座  

 

张国祥老师应邀为北京阳光嘉诚作流程管理讲座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9月17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为北京阳光嘉诚投资公司作流程管理的技术方法实战运用讲座。北京阳光嘉诚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和讨论。讲座在古色古香的北京国学胡同雍和楼举行。
由于该公司管理人员已经着手自主进行了流程梳理工作,因此讲座前,企业培训部刘经理综合归纳了从总裁到各部门经理的意见,并向张国祥老师提供了以下具体要求(要求由本通讯员转达):
 
一,针对您中午传给我ppt的内容,我们大致意愿还是以实际流程的制作、设计、标准、案例分解、案例讨论互动为主,不需要理论知识的讲授。
    二、主要以:“流程优化设计的技术方法”为主,最好延用一个标准的流程图进行步骤分析和分解,让我们的学员更直观的了解流程设计的整个过程。
    1、流程图软件介绍
2、流程图制作方法
3、现实工作的归纳梳理
4、简洁高效的流程优化
5、流程说明文件的撰写要领
三、请张老师预先计划好出行时间,希望能够早些到公司,我公司总裁及高管团队会迎接您,做一个高层见面会,缓解您疲惫的车程。公司领导很重视此次培训,也做了些培训的准备工作,主要是各部门负责人及高层在培训前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取了些“有关部门业务管理流程中最薄弱的环节”为议题的相关问题,在您周四前我会把问题汇总,给到您让您也参考一下我公司情况,希望借助我们实际的需求您能帮我们做好此次培训。
 
张老师讲课前一天晚上按要求调整了授课讲义,并在讲课前再次与企业培训部刘经理确认。讲座完全按照企业听课人员提供的主题和形式进行,并现场指导制作了企业核心业务中的一个关键流程的四级流程图。
公司总裁课后表示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对张老师的专业与敬业表示钦佩,对张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8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