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33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深圳讲授精细化管理课程 2010-09-07

标签: 张国祥   深圳   讲授   精细化管理   课程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深圳讲授精细化管理课程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9月6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深圳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和深圳市国通电信发展有限公司的联合邀请,为深圳市国通电信发展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六十余人讲授精细化管理课程。
该公司管理人员不仅已经阅读过公司统一发放的精细化管理实操指南书籍,而且还尝试过流程优化设计,听课学员并非初次接触精细化管理。公司领导在开班动员上对精细化管理的作用、意义和本质分析非常到位。为张老师后续讲课把时间和重点集中在技术与方法的讲授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老师主要围绕什么是精细化管理、如何开展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实施的前提、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技术、本企业实施精细化管理的路径选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述。张老师不愧为精细化管理的实战专家,他把复杂难得的理论通过具体形象的案例演绎得清楚明白,把别人故意复杂化的技术方法归纳简化得通俗易懂。课堂上,张老师时时注意听取学员建议和反映,不忘与企业实际结合。针对听课学员来自印刷厂和楼宇物业管理两个团队的现实,张老师现场优化了印刷订单精细确认流程和物业管理人员与业主发生冲突后的应对处理流程。
在课程总结时,公司人力资源部罗经理对张老师生动风趣、知识渊博、案例丰富、技术实用、方法灵活的讲授给予了高度评价。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6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