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54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为山西汾煤集团汾西洗煤厂军事化训练营学员讲课 2010-06-24

标签: 张国祥   山西   汾煤集团   汾西   洗煤厂   学员   讲课  

 

张国祥老师应邀为山西汾煤集团汾西洗煤厂军事化训练营学员讲课
来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的报道 通讯员 小陈
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和晚上,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北京德耀咨询有限公司和山西汾煤集团汾西洗煤厂的联合邀请,为汾西洗煤厂军事化训练营学员讲课。授课主题为《煤矿企业班组长精细化管理实战技术与方法》。汾西洗煤厂从厂领导到基层班组长及骨干员工在内的军事化训练营学员共二百五十人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本次授课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精细化管理的意义、目的和作用
二、什么是精细化管理
三、煤矿企业如何开展精细化管理
四、煤矿班组开展精细化管理的前提
五、精细化管理的技术方法
六、煤矿企业班组长在精细化管理中的职责
军事化训练营学员穿着统一的迷彩服,各带统一的小马扎,整齐有序地排队入场,如军人一般端坐在介休市同文学院电教大厅,每人使用统一的笔记本,大家认真听讲,轮流发言,秩序井然,为期一周的军事化训练虽然只进行了二天,带队的厂领导就告诉张老师效果明显。每当讲课进行到一个段落时,学员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当讲座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张老师感到仿佛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再三鞠躬致谢。
汾西洗煤厂领导严副厂长、组织部魏部长、负责军事训练的部队首长也纷纷走上前来与张国祥老师握手祝贺,对张国祥老师的精彩演讲表示诚挚感谢!
为了方便汾西洗煤厂更多员工学习张老师的精细化管理实战技术与方法,在征得张国祥老师本人同意后,洗煤厂宣传部派人对张国祥老师讲座全程进行了同步视频录制。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