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06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深圳为北京金一文化发展公司授课 2010-04-08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深圳为北京金一文化发展公司授课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杭州时代光华和北京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联合邀请,在金一深圳分公司所在地——深圳国际金融中心大厦,为金一公司高管作流程规范化管理的专题讲座。包括公司总裁及各事业部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在内的三十多名高管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金一公司一贯重视企业管理和先进管理理论与技术的学习,公司依靠自身的努力已经在流程优化和管理提升上作了许多探索和努力,不少高层或听过流程管理的讲座,或学习过有关流程管理的书籍,因此参加听课的人员整体水平较高,为张国祥老师的现场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了解到了公司高层人员基础水平较高的情况之后,张国祥老师增加了现场互动的内容和频率,加之张国祥老师循循善诱的启发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气氛十公活跃,讲者可以被提问打断,答者也是争先恐后,学员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在所有听课人员的一致要求下,上、下午两次中间休息都被自愿取消。
张国祥老师除了讲授流程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技术方法之外,还介绍了企业实施流程管理的配套工程、流程管理与企业战略、企业文化以及其它管理体系之间的相互关系。最后还专门留出时间回答了公司高管们感兴趣的其它管理问题。
授课结束后,人力资源管理的资深人士、也是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的张总表示:张国祥老师的讲课有理论、有实践,有高度也有深度,很好很有用。
授课结束后一小时,张国祥老师就接到了杭州时代光华的陈老师打来的电话,对张国祥老师深圳授课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同时表示今后将加大同张国祥老师合作的力度,扩大合作的领域。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8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