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772

专家文章

我就是我——张国祥自画像 2009-05-18

标签: 张国祥   自画像  

我就是我——张国祥自画像

作者:张国祥
我现在的确有点变化,天天口出狂言,今天又骂了炮轰新劳动法的经济学家不是人(详见张国祥老师文章《企业规范化管理之员工关系》),前些天骂了假洋鬼子拿几个外文字母欺骗上学时间短的老板(上学时间短不一定没有文化,书读得多不一定就有良心),更早前指责大师少在老板面前故弄玄虚。昨天发现《万物十字定律》已经成书发行,更是把我乐得欣喜若狂,在没有阅读该书的情况下,仅凭记忆就写了《向朋友们推荐一本好书——万物十字定律》,且第一时间让助理发布上网。夫人对此大不为满,说我书都没见过就写推介文章,简直是不负责任!指责我太狂妄,并说越来越不认识我了,说我简直不知天高地厚!
我冤不冤哪?我!
我是谁?我变了吗?我长俊了?我变丑了?
照照镜子,拽拽耳朵、捏捏腮帮,没有变化啊!老婆大人,我没变啊!你看:我不还是我吗?对了,昨天我们一起称了体重,体重无增也无减。外形无改、内在未变。你怎么就不认识我了呢?
我每天起床就喝水,然后上卫生间、洗脸刷牙刮胡须,吃完早餐去上班,下班回来再吃饭,天天如此没改变啊?
看姚明赢球,手舞足蹈;见火箭输了,捶胸顿足。有特高兴事,不管旁边是男是女,一掌拍过去,不伤也要疼痛一阵。你不记得了,二十四年前,我俩刚看完《射雕英雄传》,刚做父亲的我,就被你封了“老顽童”的外号?而今老矣,真正成了老顽童,你就不认识了?
我又没穿红马甲,你咋就不认识我了呢?
要说有变化,无非多写了几篇狗屁文章(老婆大人天天教训:别以为自己写了几篇狗屁文章就忘了自己是谁)。你天天提醒我,我能忘记自己是谁?
要说变化,无非就是文章中敢说实话、敢讲真话。不管他是历史伟人,还是著名专家,自认为他讲错了,应该批评就批评,应该反驳就反驳。反正当今世界民主了、和谐了、言论自由了,只要我讲话不反人类不反科学就行!何况我讲真话、讲实话还有那么多网友欣赏和称道!你咋就不认识我了?
一日三餐,饭我吃得不多、菜我吃得不少,十几年来都这样。高兴时我从未狂饮,失落时我也不绝食。你咋就不认识我了?
要说变化也就是眼花了,看书上网写短信离不了老花镜。你不也戴个花镜充教授?我戴你咋就不认识了?
要说变化也就有点轻微耳聋,讲话声音大了许多。你看电视上哪对老夫妻讲话不是像吵架?
你咋就不认识我了,老婆子?
我就是我,张国祥。张国祥就是你永远的傻老头!
 
(不会自画像,放张自拍像,供网友一乐)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9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