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1
  • 博客访问:596597

专家文章

全网营销特训营定制班走进亚商EMBA校友会 2015-07-09

 2015年4月18日帷幄咨询全网营销特训营定制总裁班课程走进蜂巢咖啡香港亚洲商学院EMBA校友会。

职场增值伴侣,创业交流平台--蜂巢咖啡位于东莞市松山湖创意生活城工商银行2楼,是一家继北京的车库咖啡馆、深圳的3W咖啡馆和杭州的福云咖啡馆之后的创业型咖啡馆。蜂巢咖啡定位中国首家围绕教育学习为基础的交流服务平台,打造一个EMBA/MBA移动课堂,平台聚集了各大院校的EMBA/MBA学员,将为EMBA/MBA同学创业者提供项目和资金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和拓展行业资源等服务。蜂巢咖啡主要以香港亚洲商学院为基础,来自各行业庞大的学员可以保证了咖啡馆最基本的客流等,同时聚集各高校的资源,加上自身有一个几十人具有融资和人才培养等背景的专业团队,为创业者提供相关服务,帮助项目落地和进行孵化,还将举办专业的课程沙龙、总裁班(EMBA)培训、商业信息对接和论坛等活动。

本期蜂巢咖啡香港亚洲商学院EMB校友会邀请香港亚洲商学院MBA特聘互联网导师、帷幄咨询首席互联网培训咨询师——孙平老师做为期1天的全网营销特训营总裁班课程培训,本期全网营销定制课程主要围绕着取势篇:互联网思维如何落地为核心主题,通过1、如何利用互联网转型升级,2、转型升级必备系统机制,3、转型升级系统化三大知识模块,从互联网思维转型升级以取势,互联网差异化定位以增利,互联网营销落地以转利,规避企业在网络营销道路中从认识到实施的误区,让企业每一分投入都产生应有价值,通过全景实战营授课模式,帮助学员将互联网思维落地。

这是一堂转变思维的培训,这是一次思维落地的学习,通过全网营销特训营1天的培训学习,帮助亚洲商学院EMB校友拓了思维,课后亚商EMB校友对课程内容的落地认同度非常高,热情高涨和孙平老师讨论了很多关于企业如何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同,落地执行等问题,孙平老师耐心、认真一一作答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以帮助学员课程辅导跟进。

本期蜂巢咖啡香港亚洲商学院EMB校友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我们致力为帮助更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思维落地作贡献,我们期待与更多机构合作。

学员现场反馈:

锐创文化 黄总,我之前听过很多类似的课程,那些课程都是很高大上的课程,感觉人都是飘的,听了孙老师的课程,真的收获很多,干货很多,能够让真正 的体会到互联网如何去落地,非常感谢孙老师!

同舟化工 朱总:谢谢孙老师今天的分享,听了孙老师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以前对互联网其实不是很懂,我自己另外一个公司是做煤气灶这块。也想通过互联网来打开销路,却又不知道无从下手,今天听了孙老师的课程,让我顿时茅塞顿开。孙老师一定要去我们企业坐一下,详细的指导一下我们!再次感谢孙老师!

金龙鱼公司冯总:今天孙老师的课程非常给力,听过那么多互联网的课程,这次最干!讲的基本都是实操!特别是不要去忽略一些看不起眼的平台。让我感触比较深,以前总会觉得自己知道的平台才是有效的,却不去想,自己不知道的平台,别人不一定不知道!接下来我会让企业去注重这一块的信息建设,到时候还希望孙老师过来指导一下!再次感谢孙老师!

东莞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魏总:首先感谢孙老师今天的分享,我自己本身是做互联网的,也听过很多类似的课题,今天孙老师讲的内容,属于行业里面非常高质量的分享。我听了启发也很多,给自己做互联网产品提供了很多思路!非常感谢孙老师!

松盛电容 胡总:孙老师今天的课程,太精彩了,收获相当多,我自己是做电子元件这块的,很早就有想过做互联网,却一直没有去做,今天听了孙老师的课程,让我受到很大的启发,我就是要让自己的信息在网络上无处不在,让我的信息到处都有!到处都能看到我的电话号码,这样不怕没有生意上门!再次感谢孙老师!

全网营销培训课程现场:

香港亚洲商学院MBA特聘互联网导师—孙平精彩讲课

香港亚洲商学院MBA特聘互联网导师—孙平与学员互动

全网营销定制总裁班课程走进蜂巢咖啡香港亚洲商学院EMB校友会合影

关键词:全网营销定制
帷幄咨询专注企业定制培训,全景实战特训营模式,完全规避中国企业培训8大误区,做最实效企业培训!
 

推荐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39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