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1
  • 博客访问:596603

专家文章

学无止境,欣赏每一天进步的自己 2013-05-09

           

         PPT方案制作&演讲技巧》(深圳场)培训现场,@孙平教练跟学员分享课程内容)

     孔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阔别三年的大学生活,走入社会工作,再一次与办公软件PPT工具学习相遇,感触是:学无止境,每天需要进步一点点。每一次培训都有非常不错的东西吸收进来,这一次依旧如此。

那天PPT课程的分享:从早上最基础的PPT功能所处位置开始,到后面绚丽画面的制作,都挺有震撼感,与其说不知道新的2010版本的PPT有这么多绚丽的功能,还不如说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缺乏思考,缺乏学习新的东西,以及缺乏闲暇之余对办公软件的深入研究与探知。

基本来说,上午培训老师讲的PPT所执行功能键在哪我大致都清楚,但在下午的培训中所提到的观点令人印象深刻,即学到基本功能后,需要在平时的制作中多动脑筋,多思考——是否能变种方式出现在PPT中,因为只有思考才能有更多的创造,才能保持所制作PPT的活力。制作完PPT后,需要一个很好的逻辑与思维把PPT里面的精华内容给表现出来。

下午孙平老师的PPT演讲培训中,关于销售力思维是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每一次的谈话都是一次自己思想的销售行为。在跟不同的客户沟通时,选用直接陈述法,则需要运用销售力思维,比较直白的告诉客户,当中要用有逻辑连贯去贯彻始终的对话,让客户融入自己的思维逻辑中,确实需要很深的沟通功力。这个沟通关键在于要有比较强烈的引导性在里面,而且要往自己有利的一方面去引导。因此沟通这个问题需要时刻去思考与改变。在思考与改变中学会欣赏自己的进步,根据自己的能力制定相应的要求,有进步都应该给自己鼓励与庆祝,在一步步的进步中找到自信。人都是在点滴的进步中成长起来的。

从学校走到工作中,并不意味着学习结束,而是换个方式,换个环境,让你在大学中所学知识的基础上多一些新的,且更实践更能创造价值的东西。这过程更需要思考与钻研。

欣赏每一天进步的自己,你会发现自己更自信,在不断成长。

 

内容分享自《PPT方案制作&演讲技巧》(深圳场)学员训后总结

推荐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