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94

专家文章

2016年知能演讲精彩花絮回放 2016-12-25

  

2016年知能演讲精彩花絮回放

【知能演讲讯】2016年11月9日“温兆安(香港)控股集团成立暨海峡两岸三地智库论坛启动(中国)新闻发布会”在意桥岛游艇会圆满落下帷幕。近百名来自海峡两岸三地新闻界、文化界、企业界、投资界等精英们见证了数字时代智库产业里程碑时刻!此次活动意义深远:跨界、联结、创新、预见未来。
 知能演讲策划首席金牌主持演讲师岳丰竹受邀担任主持,同时作为支持单位全程策划获得了一致好评!

 

 

「知能演讲讯」"商务礼仪走进500强企业"11月2日晚专业礼仪演讲口才培训师岳丰竹再次受邀给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一线干部员工进行了《商务礼仪》专题讲座。讲座内容生动幽默,教学手段和方法独特,学员们收获多多,企业满意。这次讲座为打造一支捷普电子文明礼仪之师奠定基础!
    捷普集团(Jabil Circuit)--著名美资企业,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总部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全球员工45,000多位,并上市于纽约证券中心的跨国集团,2005年财政年度收入达75亿美元。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合约制造服务(EMS)及财富500强之一。
    服务范围在电脑外围设备、数据传输、自动化及消费产品等多个领域,捷普集团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从设计、开发、生产、装配、系统技术支持甚至到最终用户分销等优质服务。
    让我们跟随捷普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关爱社会】2016910号,非常有意义的教师节。知能演讲的老师到番禺历奇残疾人中心,看望智障残疾人。让爱走动,让爱流淌……

 

【走进善联之家】:2016826日知能演讲专业演讲礼仪培训师岳丰竹受邀担任主持,为U·调理中心 、日月棋盘·善联之家、千城万店惠民连锁工程开业。会议流程紧凑,启动仪式、签约仪式、授聘仪式、剪彩仪式、一并进行。参会人员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企业家朋友,还有国际友人。会议的难度超级大。会议现场的红包雨为一亮点,会议最终圆满结束!

 

 

【高绩效效团队】:应广大老客户的多次呼吁,由张朝强老师主讲的《团队高效执行力特训营》在827-28日开课!

经济新常态,企业如何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效益?

如何提高员工积极性、正能量,上下同欲走出困境?

如何挖掘员工、团队潜能,达成目标甚至超越目标?

如何打造激情、感恩、负责任、高效执行力、凝聚力的团队?

……

 

【走进惠盟电力】2016820日知能演讲专业礼仪演讲培训师岳丰竹受惠盟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在其总部,为惠盟中高层管理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内容从礼仪的深刻内涵,工作当中遇到的具体实际问题、拓宽视野的角度进行了阐述及实战演练,给学员们带来一次丰富的精神大餐,提升个人职业修养,为打造一支具有惠盟电力企业文化的礼仪队伍奠定基础!

 

【以声会友】86日(星期六),让我们以声会友,日月棋盘·广东知能演讲首期声音沙龙正在进行中!

   与您分享简单的声音训练,感受声音变化的奇妙,让您最快时间感受声音靠前,讲话轻松,让您声音马上响亮。您期待声音更饱满、更动听吗!期待一起快乐歌唱吗?

    欢迎参加86号下午日月棋盘·广东知能演讲“以声会友”声音沙龙分享。

 

 

【微课堂开播】2016728日喜迅:喜欢碎片化学习的微友有福了。知能演讲首席讲师岳丰竹演讲礼仪微课堂,全年不少于24堂课,仅收100元,秒杀!长按图片,识别图片二维码进入即可!

 

 

【回馈家人】知能演讲的家人们:20167—8月暑期夏令营开始,710日正式开课,每期七天,全部下午上课,凡知能演讲学员的孩子们(8—18岁)可免费报读,感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帮助!                       

 

 

【走进中医馆】劲创中医馆201661日开始试业。知能演讲621日专业演讲礼仪培训师岳丰竹受邀分享《医务人员礼仪》,培养出第一批医务人员,医者仁心。

 

【送上节日的问候】久违的六一,知能演讲的老师来到嘉洲小学。六一是灿烂、阳光的,胸前的红领巾是鲜红的。一群天真活波可爱的同学们!尽管年轮在改变我们,依然让我们保持一颗童心,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六一快快乐乐”!学习不怕苦,生活倍儿爽!

 

【关于信用】2016425日知能演讲首席讲师岳丰竹被163诚信品牌讲师鉴证平台、启能师院、海轩商学院评为诚信50强讲师。知能演讲高层领导420日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与主任崔鹏飞、评级顾问王锦雄、陆宋玲进行了友好会面。感谢身边的亲友团、微友、粉友、并肩战斗的同事、社会各界朋友,知能演讲一路走来,因为有种信任和鼓励比什么都宝贵。2016,靠谱才会赢!

 

【让生活充满阳光】庆祝中国电影诞生110周年、纪念人民艺术家浦克诞辰100周年、从影50周年,暨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和浦春昭金婚50周年活动,2016322日在上海金茂大厦圆满结束。这是培训界、艺术界、商界顶级盛宴,2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知能演讲的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导师岳丰竹表演了舞蹈《让生活充满阳光》,为大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艺术永无止境!祝贺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和艺术家浦春昭金婚之喜,愿相敬互爱到永久,安康长寿到永远!

 

 

【信用一句话】2016312知能演讲内部评选信用一句话:“一诺千金,大众放心。诚心诚意为学员服务,信用信誉是公司财富!”

 

 

【魅力女人茶话会】201638日,三八妇女节,是春天的节日,是希望的日子。让所有女人都美丽绽放自己的微笑——开开心心的工作,快快乐乐的玩,幸幸福福的享受,健健康康的美丽。《魅力女人茶话会》圆满结束。感谢女企业家联盟雷蕾主席、关总、李总、刘总等女神、男神企业家们来访,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实操课程落地】201632日,难忘的一天,知能演讲见证大参林医药集团2000店庆。期待大参林医药集团5000店庆、10000店庆,知能演讲培训出的美眉们还能一如继往,后会有期……

【开工大吉】2016215日(年初八),天气:晴,开工大吉!知能演讲开工第一课委培定向“医务人员礼仪”讲座圆满结束!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礼仪培训 |   浏览数(315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