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04

专家文章

2012农历年末的双重奏 2013-02-14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谈判   销售   培训  

 
    2012年已经留下一条长长的背影,世界末日并没有如期而至,对于培训市场而言,大家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于知能演讲而言,农历年末进行的两场活动:广东博士俱乐部的“如何打造公众魅力—人际关系沟通技巧”魅力之夜和由世界文化旅游组织联合会、中国品牌万里行指导中心主办,知能演讲协办的“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品牌代言人大赛暨颁奖时尚盛宴”奏响了一曲智慧与美丽的双重奏,知能演讲2012农历全年工作在华美的乐章中缓缓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一切感谢广大新老顾客的惠顾。我们深信,只要坚持一切以顾客利益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和回报,就一定会得到顾客认可和信任,并与爱护、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顾客们一起分享和拥抱中国文化经济增长的美好未来。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37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