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80

专家文章

人力资源群聚会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2-11-26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谈判   销售   培训  

人力资源群聚会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2年10月28日人力资源群聚会专题活动《绩效管理成功实践的关键与问题对策》在奥林匹克中心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HRD战略协作、招聘联盟、HR高端群、1+1精英群、华南企管群等群联办。由粒粒金团猎头中华演讲策划网协办。出席此次会议的实力嘉宾有粒粒金团猎头首席顾问江丰耕、人力资源高级顾问朱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化创意中心主任唐淑平、中山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李竞、广州展美品牌管理企管顾问周清友。知能演讲策划首席讲师岳丰竹担任此次会议主持。

于平和丛玉兰代表个人发表精彩演讲《如何让员工理解并参与绩效管理》《IT研发人员绩效考核案例分享》,志高电器人力资源总经理刘云飞代表企业进行了精彩演讲《绩效管理成功实践的关键》。现场嘉宾、观察者即席点评并与听众进行有效互动,气氛非常热烈这是一个知识的大餐,思想的盛宴!

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终于划上了句号由两个月前刚开始的十多人到今天五十多人参加,大家认可度非常高。忠心期望人力资源群聚会活动越办越好!

                                                                    通讯员:江孙丽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45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