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92

专家文章

岳丰竹:以微笑博取他人的喜悦 2012-10-12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培训   企业内训  

  岳丰竹:以微笑博取他人的喜悦

  微笑永远是我们人生中的阳光雨露,微笑是表示与人亲近友善的一种态度,它是社交活动的润滑剂。微笑是一种文明健康的举止。一张亲切的带着微笑的脸总是受到人们的喜爱。难怪人们把蒙娜丽沙的那一个微笑称为“永恒的微笑。”

  微笑是一种无声语言,它代表着一个人的魅力和素养。微笑不但能使人感到亲切,从而加深朋友之间的感情,更能如春雨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化解彼此间的矛盾。常言说,和气生财这意味着和气能使你事业兴旺发达,能给自己带来财富,在人际交往中,灿烂的微笑与和气的表情往往受人欢迎。当你遇到别人时,如果把愉快心情表露在你的脸上,显得满面春风,总能使人感到有一种力量,也自然地产生勇气。当然一个人在心情不愉快的时候,产生一点情绪在所难免。可微笑是可以经过努力培养的,恢复快乐的最好办法是快乐地微笑,快乐地谈话,快乐地工作,然后快乐和微笑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回到你的身边。久而久之,微笑的表情就能自然地浮出,情绪可以透过行为间接地调节好,其行为可由我们的意志直接控制。

  一个善于通过目光和微笑表达的人,可以使自己富于魅力、有风度,也会给他人以更多的美感。社交中应当多一点敬重,多一点宽容和理解。微笑是温暖的阳光;微笑是和煦的春风。在人际交往中,灿烂的微笑与和气的表情往往是受人欢迎的,是促进你社交成功的重要手段。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社交礼仪 |   浏览数(35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