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487

专家文章

岳丰竹:爱的语言 2012-02-14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培训  

  岳丰竹:爱的语言

  ——您相信还有永恒的爱情吗

  2012-2-14

  今天是情人节,前两天一位网友给我留言,希望我能转发他们的爱情故事,为了圆他的心愿,特将他的文章摘录如下:

  (赛音别怒)留言说:

  2012-02-1116:34:44

  拜访和结识朋友。

  朋友您好!我是高位截瘫的残疾人,曾在内蒙古插过队的天津市老三届知青。您相信在现时代的社会中还有永恒的爱情吗?敬请您抽时间到我的博客里,看一看我发表的文章便会找到答案。会让您看到一段人间奇迹,感天动地的真实的爱情故事,或许会使您感到震撼。万望大力支持,欢迎转载,我将感激不尽!

  http://blog.sina.com.cn/sunboming

  (转载和图片)

  我妻子的姓名:尹桂荣。1955年出生于内蒙古科左中旗,蒙族,现在是天津市居民。

  我的姓名:孙伯江,1952年出生于天津市河北区。

  1969年我响应毛主席上山下乡的号召,赴内蒙古科左中旗插队落户。在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过程中,我与当地的蒙族姑娘--尹桂荣相识相爱。

  1977年5月份我们俩在当地结婚。当年岁末我们有了一个女儿。我们一家三口人过着衣食无忧,令人羡慕的田园生活。

  1979年7月份我在当地修桥施工中不幸受伤。经天津市骨科医院确诊:颈椎压缩性骨折,四肢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当年我27岁,尹桂荣24岁,我们的女儿不足两周岁。从那时起,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幸福的巅峰一下子坠入了艰难困苦的无底深渊!

  尹桂荣以惊人的毅力,含辛茹苦,一心一意,悉心照料我的饮食起居大小便33年如一日。我一个瘫痪病人竟然在人世间生存33年,令人难以想象,是我妻子创造了奇迹!她依金子般的心灵,用真挚的爱和实际行为书写了一段人间真情,向世人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我是世间最不幸的人,也是最幸福的人。妻子时常对我说:“只要我背得动,就不让你在床上躺着。背一天是一天,直到我背不动你为止。”“只要你活着,咱的女儿就有个亲生父亲,咱们三口人就是完整的一个家。”她对我的一片真情,天地可鉴!是她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真乃情深似海,恩重如山!今生今世,我虽然满怀无限感恩之情却无以回报,而衷怀歉疚。

  我们一家人命运多舛的人生经历,真可以写一部长篇小说,或是拍一部电视连续剧。正因为如此,主要是为了报答妻子的辛苦付出;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握不上拳的双手按着鼠标,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点击屏幕键盘,克服重重困难而坚持不懈,历时6年4个月写成一部60万字的长篇自传。我要向世人讲述我们蒙汉一家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

  敬请各位朋友阅览我发表的自传小说【路】下部《挚爱深情》。

  (感悟):

  爱情并不总需要甜言蜜语,真正的爱是一种坚持,它会让人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正如尹桂荣为她的老公孙伯江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地付出,多么平凡而伟大的女性……

  海枯石烂,山盟海誓的言语都比不上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的爱如磐石,比不上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平凡而又真实。希望一切安好!

  我们生活在幸福的生活中,更要珍惜好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生活!

  这位只做了26个月新娘的蒙古姑娘,如今已经苍老了许多,然而她带给丈夫的那份爱,那份幸福却丝毫没有改变。因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5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