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86

专家文章

巾洁仕消毒毛巾招商会圆满成功举行 2011-04-25

标签: 岳丰竹   演讲   口才   会议营销   主持   礼仪  

 

巾洁仕消毒毛巾招商会圆满成功举行 
       2011年4月15日,巾洁仕消毒毛巾新老加盟商市场推广培训会议在番禺召开。来自四川、河南、云南、东北、温州、惠州、黑龙江的全国各地新老加盟商表示了极大的热情,这标志着巾洁仕消毒毛巾健康工程全面启动。
       此次招商推广会突显了巾洁仕独特的卖点和吸引人的方案,现场新老加盟商分别作了分享等。同时巾洁仕消毒毛巾营销总经理、营销副总经理对公司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全场新客户全部签约成为加盟商。
我们知能演讲策划很荣幸参与了这次会议营销的策划和执行工作,会议最终圆满成功举行!
 
        广州巾洁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美发用品,顶尚传媒网点开发,健康毛巾研发、生产、配送和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分厂遍布香港、澳门、台湾、北京、上海、重庆,在国内大中城市计划设150家分厂,成为中国毛巾清洗消毒龙头企业与国内顶尚传媒最大的上市集团。      
        我们忠心祝愿它一路走好!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会议营销 |   浏览数(31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