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9060

专家文章

我的博客未必奢华 2009-09-28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距离最近的节日——国庆60周年——还有两天。
就在您读到我的博客时候,这里面体现出来的一种表达方式,一种生活的态度,正在渐渐生成、浸润、蔓延。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能量的传递! 
 
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启。时代永在前行,它不会因任何事物而停下脚步。在时代的进程中,它要留下自己的声音,并影响到每个人的表达方式时,由低调不善于表达到敢于表达和各种场合都能阐明自己的观点,说明新的一种沟通方式已渐渐养成。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能量的传递! 
 
我知道,正因为您对高品质沟通的更高苛求,所以我毫无保留地付出所有。我关心您对沟通的畅想,关心您对驰骋的梦想,关心您对收获的愿景,关心您对悠游的理想,关心您对健康的追求,关心您的一切一切。这里面充满爱心及关心。
 
这是一间温馨的客厅。一间承载着沟通演说聆听的客厅,随时都欢迎您过来坐坐,像个老朋友似的,放松心情,放开心怀,放下一切俗务,好好聊上一聊。
 
我的博客未必奢华,也许只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一双关注的眼睛,便能让您找回一份久违的幸福感,每天都陪伴您左右。请常回家看看,感谢您,感谢这个时代!(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能量的传递!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6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