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9069

专家文章

岳雅丽:对三位伟大女性的思考 2009-09-28

 

上个世纪,有三位非凡的女性,以她们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向世人展示了人类心灵的崇高和伟大,她们的故事震撼了我的心灵。我很敬佩她们,她们分别是海伦·凯勒、居里夫人、忒瑞莎修女。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成功第一步! 
 
她们不是红极一时,以美貌颠倒众生的影星名媛,也不是家财万贯、挥金如土的款婆。她们看上去如此平凡和普通,甚至带着些缺憾。
 
海伦·凯勒听不到也看不到美好的世界,然而她用自己的经历《我生命的故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告诉和激励了世人,天生赢家就是你。一个人身残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心智不健全。一个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残——没有志向,没有斗志。那么四肢健全的我们应该感恩造物主给了健全的四肢,让我们过着安逸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从出生的那一刹那,也注定了自已与众不同,比起海伦我们幸福很多,天生赢家就是自己。
 
居里夫人法国籍波兰科学家。她纤弱清秀、积劳成疾仍工作不辍;她的美丽容颜总是写满了严肃。她拿过两次诺贝尔奖,但对她来说奖章只是她给女儿的玩具。她天然地忽视了荣誉、利益甚至自己的美貌,她献出了自己的健康只为求得科学的理想。在科学的殿堂里,她俨然是一座纯洁无瑕的雕像。
 
忒瑞莎修女身材矮小,并过着苦行僧的生活。她是一位因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享誉世界的修女。她只凭一颗仁爱之心,用最古老、最简朴的方式去帮助穷人,在不知不觉中扩大到了整个世界。我们在她身上发现了久违的感动,无私地帮助。我想起她的一句话:让我们相互微笑来开始我们的传播;真诚的微笑能温暖所有的人。(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成功第一步! 
 
我深爱着她们!我微笑地看着她们。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博客新主张——演讲口才是成功第一步!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4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